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

开学的第一天就给我那么大的惊喜,真是受宠若惊!

本来就没有很期待自己的成绩会很漂亮,我坚持尽力就好,但是也不用给我那么难看。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没有埋怨,付出多少回报多少这个道理我还明白,但是我付出的真的不只那么少。这个故事教训我,Form 6要付出比回报来得多,才会得到理想的回报,Erm...好像复杂化了。

一整天下来,心情已经遭到谷底,上车后还要听别人的疯言疯语。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知道车上那人小小但是像只铁嘴鸡的她,有没有一点知道隐私是怎么回事的?把自己的事情说到那么大声好像担心我们后面听不到似的,拜托,我听得很清楚!不要以为我们每次静静你就可以说话那么大声,我们虽没有说出口,但不代表你的脸皮可以厚的大炮都打不进。

今天,她的动作更加的夸张,整辆车应该都不够她的手手脚脚大展拳脚,我只能说,她可以去参选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因为她一定中选。在候车停等了半个小时的我们已经很累了,上车还要被阻碍休息清静,真不捂住耳朵都不能停止听她的疯言疯语,有想想我们的感受吗?我们对你的生活没有什么兴趣,还有,别一直在我的面前比成绩分数,因为那很幼稚!

有时候,人谦虚才会得到尊敬,但不是人人都明白这个道理的。差那一分就满分还在那里抱怨没有满分,我真的接受不到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人的存在,就算抱怨,也请你礼貌点,在车上发出噪音会令我们产生不安,希望你自重。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不明白她到底会不会为人着想的,之前比这更过分的事情她都做过。我真的越来越佩服自己的耐力了,不过这都要谢谢她不断挑战我。=.=''

Comments

  1. 要记得塞耳朵啊!哈哈!
    真的不能看轻中六,每天复习也许还不够
    >.<
    不管怎样,有付出,必有回报,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有时候要果断的说一次,
    不然这种人不悔改的==

    虽然结果可能也没差,
    不过可能周遭的人的想法也跟你一样呢?

    加油加油><
    祝你学业顺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