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orayssss!

Hooorayss~~

踏入10月的第一天就是假期,是一个好的开始!
一早起来就烦恼着早餐要吃什么,
这就是懒人的问题咯,想吃又懒惰去打包,
我就是典型的懒人!

但是还好我住的地方走两步路就能买到东西填饱肚子,
不然,我会是那个懒惰到把围在颈项的蛋糕转过来吃而饿死的懒人了,
erm.....你们有听过这个故事吗?
没有听过的留言告诉我,我讲给你们听。

有时候我会很喜欢我现在住的那个地方,
煮晚餐没有酱油,洋葱,蒜头下面就可以买到,
饿的时候走下楼转个圈有间茶餐室,想吃什么都可以吃到,
想理发??楼下有三间理发店,任君选择,
要进钱提款??走两步路有间银行。

但有时候我又很讨厌我住的那个地方,
因为每次在车上睡着了,下车还要爬两层楼梯才可以回到我的床睡觉,
每次要急着上厕所也要爬两层楼梯才上到厕所!
再不然每次回到家都没有固定的停车位,
不是要等位子,就是把车停到无雷公那么远=.=''

哈哈...

今天是假期,
等下晚点又要赶功课了 =(

1.Pengajian Am (昨天就已经做完了)
2.Pengajian Perniagaan (完全没有动过)
3.MUET (有点冲动想撕掉它 =.='')
4.剪报 (sap sap水,昨天就已经做完了)
5.Makro (要等朋友帮我恶补下才能做)
6.中国文学project (要上网找资料)



算算下,其实只剩下4样罢了,所以,
好好加油啦,go go go!

Comments

  1. 今天是什么假期啊? @_@
    作么我米有的...=(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哈哈,
    今天学生考PMR,
    所以学校没有上学咯 =)

    ReplyDelete
  3. 什麽都有啊你的社區
    X)

    ReplyDelete
  4. 煙子°,

    对啊,
    什么都很方便呢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