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小分享

呜呜~~

很庆幸我还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啊里路呀 =( 刚刚小红痛,痛到我半身不遂,躺在沙发等同尸体,动也动不了,只能抱着我的抱抱在那里与痛作战,真想就这样与世长辞了,但是想到明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聚会,我撑了下来。

擦了一些风油睡了一个小时,就不痛了,可能是神听到我的声音,所以让我舒服下来了。我希望这一辈子能做多点好事,希望下次投胎做个男孩子。记得有一次7月14四盂兰节的时候,杨老和我们分享了一些佛教的知识。

他告诉我们说,当一个人死了,会下到地府,在地府里面有一个陆判,他将会是审判我们生前做过什么事,下一世又会到哪里的工作人员(有点把他变成现代化了XD)。那么如果你生前没有杀人放火,还算是个人的话,那么就可以转世。

转世一共有分5个通道。第一是佛道,要进入这个道除非你生前做了成千上万的好事或善事又或者是你曾经舍身救人,那才算可以被考虑当中。第二道是菩萨道,这个道的条件和佛道差不多,仅次于佛道。我们有试问杨老,为什么菩萨不是佛?他说菩萨的心肠很慈悲的,任何人有困难无论坏人好人她都会想去救,但是佛是属于是非黑白分明的人,所以菩萨还没到这种level。

第三道,是阿婆罗道,类似小仙。祂们和菩萨是有分别的,因为祂们的地位很小罢了。而第四道就是人道了。在人道里也有分两种阶级的,那就是男人和女人了。那么要是你做的好事多,就能够成为男人,若你做的好事比较少,就要成为女人了,因为女人天生要受苦,所以要成为男人,就做点善事了。

最后一道就是畜生道了,为什么会贬入畜生道,这个我比较不清楚,相信生前应该做了很多不人道的事吧?要是5种都不是,那就会被打入18层地狱了,永世都不能超生,每一天要经历穿心箭,下油锅,上刀山。想到有些怕怕~

其实,这些我听了后只能把它当故事,不是说不相信,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相信。但是杨老说给我们听只纯碎想分享,因为过了几天大家都忘记老师说过什么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分享,激励我要当男孩子就要多做好事 =)

p/s:其实我下一世还想当女孩子的,因为现在的女孩子比较吃香 。

Comments

  1. 哇咔咔
    謝謝你的分享哦
    很不錯


    小紅痛
    是不是已經你每次喝太多冷的關係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用客气,
    HeHeeeee~~

    我已经尽量少喝了,
    但是还是痛 =(

    ReplyDelete
  3. 有趣!

    可以试试看拿艾草煮鸡蛋和黄酒,喝了会感觉舒服多,我家有种,可以摘几棵给你种

    ReplyDelete
  4. CY,

    艾草??
    下次见你的时候教我弄,
    我真的痛到要死了 T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