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VS 思念

来告诉大家吧,其实我也有一个昵称叫柠檬哦~

天是10月6日,一个不再浪费的日子。不停的上网找资料,希望赶快完成假期前杨老吩咐的功课,赶快做完10篇的中国文学,然后再找资料做开学后要交的speech。但是网上的资料都不是我想要的。而最讨厌的就是那种题目我根本没有亲身体验过,想写也写不出。偏偏杨老最注重的作文就是要真和新鲜,所以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最近家里的“武则天”一到了晚上就赶着我下线,我才想要说等多一下,她就会问我为什么中午上了这么久还上不够?有时候为了不想和她吵我都懒惰解释了。每一天在家里一个人呆着,希望她们回到来我可以和她们说说话的。但是每次回到家那个脸就臭过粪池,谁还敢凑过去?回到来不是说我没有扫地就是叫我帮她download那些中国古剧,这样的话吩咐下来,你还有心情和她说话我才说你厉害!

昨天好不容易等她看完了大结局我心想,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可以结束?但是原来并没有!我刚刚才想再上上facebook,感觉线慢了很多,检查了才发现pps在loading戏。拿了钥匙我就往婶婶的家跑。到底那些报纸上说的孩子离家出走最先的起源是不是这样演下来的?父母开始缺乏沟通才会演变那种剧情。我不想下次上头条的是我!

其实大家都是一家人,我迁就一下你,你迁就一下我就好了嘛。还好我的性格是属于那种事情过了就算的人,很少会把仇恨放在心上,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说讨厌谁,憎恨谁。严格来讲,这也算是我其中一个优点来的,hehe =)

p/s:朋友们,你们一定忙透了吧?都不见你们来更新一下部落格,柠檬好想念你们呢~

Comments

  1. 一家人就是酱的咯
    要互相迁就嘛 ~ =)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对啊,
    所以就像想通了~
    今天一切都过去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