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落格

又是全新的一天,但是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早餐不知道要吃什么,中午不知道要怎么过的一天了=(。过完这个假期,考试就来了,但是现在还没有心情要读书。老师说这次的考试不再是上次那样这么简单了,现在是真正的STPM的格式,我只是感觉到我的死期来了,还是一天又一天的逼近了。

OMG~

有时候,默默的支持与鼓励是不是安慰的一种呢?想删除掉部落格,我也有这种经验,但是我知道这只会令我感到后悔罢了。那时候我发生了一件事,很想删除掉部落格重新开始过,但是久了,就会很想念那个被关掉的部落格,你不想写,人家也想看得嘛,所以,我又重新开回我的部落了。

看到有一位博友正处在过渡期,我很想留言,安慰他,但是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或许默默的支持与鼓励也是一种安慰。你可以把部落格丢下,但是千万别把它删除了,因为它是一个让你抒发心情感受的地方,一旦你习惯了,没有了它,感觉就会像一个人没有了心一样。

想了想,这个部落格我都开了整3年了。说句老套的话,这个部落格也陪我过了很多个过渡期,人生最大大小小的事也都陪我挨过了。要是你现在叫我删除它,我真的会很不舍,因为里面有很多记忆也有很多回忆。有时候看回去就好像自己在看着日记本,所有的不开心与开心都毫无保留地写在里面。

但是现在我写部落格的方式开始学会收敛了,不开心不要透露太多,开心的不要保留太多,留下开心的总比留下伤心的好。你们说对不对?

对我来说,部落格是有生命。朋友,你有多久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了呢?请大家好好爱护和你们的部落格吧!

Comments

  1. 我也有个荒废了的部落格...
    看来要找时间去更新了~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要常更新哦,
    很少看见你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