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是你的天堂

打算要睡觉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令我很不爽的事!或许我应该要不管三七二十一,乖乖躺回去的,但是我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

开了电脑,我发现,有些人真的可以很不要脸的!是那种偏要逼自己的手,狠狠地往自己的脸,然后竭斯底里撕破自己的脸那种,听到都觉得可悲啊!我明明有一个很好的台阶给你下,你为什么就是不下??为什么就要选择跌得这么遍体鳞伤??是你自己选的,不能怪任何人!

你到底为什么和我朋友吵起来我不管!但是我要和你说,我已经活到18岁了!我的决定是我自己做的,根本没有人怂恿我什么的,不过我知道我现在这样说你也不会相信得啦,因为你的头脑是远远比我们想象力高出很多倍的!所以你不会相信我的话的,FINE!当编剧蛮适合你的!

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不要加你为好友,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让我很没有安全的人,我不知道让你加进我的fecebook会发生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所以我就严禁把关!并没有人要我远离你什么的,人都这么大了,思想是不是也应该长大叻??别再活在以前幼稚园那个时代了,“我不要和你好,你不要和他好”这种旧时代已经过去,不过我是不会逼你进步的,因为你的头脑使你不能进步!

怎么说呢?奉劝你以后有些事要彻查清楚会比较好,因为你这样诬赖我的朋友,我会有种想诅咒你的冲动!你以前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不好的事,我们也不想旧事重提,显得我们很没有肚量!

Comments

  1. 怎麼有這種人。
    他把自己的臉撕破哦。
    aiyer 好變態哦。

    ReplyDelete
  2. 煙子°,

    哈哈,
    你误会了,
    我是形容他非要自己撕破脸皮,
    让自己丢脸...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