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6 生涯

忽冷忽热的天气,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把我也一并变得情绪化起来,是天气的错?还是人为的错?还是我自己的错,不想搞清楚。

今天,学校有两位同学吵架,差不多要打了起来,声音很大声,吓呆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害怕的东西很多,别人吵架,甚至打架,父母在大庭广众怒骂小孩,车祸死者,楼下的贼被捉到发出惨叫的声音,这些事都可以令我害怕很久。我是公认的胆小鬼。

还好有两位女同学当面阻止了这一场战争,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主编向我们提议,年尾来办一个烧烤会,看大家的样子似乎都很赞成,我也很期待那天。提议完后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聊天有一个很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互相了解大家,也可以更加认识大家。有一个名人说,沟通最好的方法就是聊天,为什么有争执发生?因为大家从来没有聊天,没有好好沟通过,所以争执自然会多。很明显的,这位名人就是本人了。=.=''

考试又一点一点地向我们逼近,除了紧张,还是紧张。突然很想知道为什么像我这样的屎料也可以进到form 6,我并没有觉得很光荣。老师和我们说,在现在的社会里阿猫阿狗都可以进form 6,我承认这样的话有点伤到我,但是我回家想了一遍,老师的确没有说错呀?认识了大家我才发觉她们不是普通的厉害,我感觉到自己将会落在班上的最后面,有点伤感。

h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