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to me

谢谢我的朋友们,我终于成功考获P license啦,真的很开心,心里面也松了一口气咯。

老早就紧张得要命,但是我竟然奇迹般的睡得着,但是仆街的事发生了,竟然从午夜4点就开始肚子痛,痛到要死的那种,坐着都不行,厕所又热得要命,汗就一直飙,我顶!还好,拉了一轮,明显变好,就安心地睡下去了。

6点多就爬起来准备,uncle说7点才来,但是我却在楼下等了15分钟,这件事令我发觉我的脾气越来越好,每次等他超过半个小时都不会对他破口大骂>.< 我的运气真好,被安排在sesi 1,第47号,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了,但是第一样先考的是on the road,oh my god,我怕到手在震,厕所不敢上,乖乖等那些车回来。终于轮到我的时候,一切的一切,我都做得很好,但是要开始走车的时候竟然忘记放handbreak(slap自己一把,你醒了没有?)过后考官就和我说:“ah moi,lepaskan handbreak!”丢脸=.=''

过后很好咯,路都走得很好,路口也出得很好,但是他说我不会踩break,所以扣了少少分。回到来就直接去上山,同样的等,紧张到爆,很多人都fail了。轮到我的时候,那个uncle叫我走前去一点,我死火了,他就和我说:“ah moi,jangan takut,depan sikit。”真好人^^

a long time ago,终于晒够了太阳,轮到我了,我把车驾过右边少少方便我看tiang,然后就冲啊~到了上面快快踩clutch,再踩break,很好,很准,我把手举起来,他个考官问我的名字,然后就叫我下去了。紧张的时候来临了,很多人都临门一脚后退,我很感谢神让我pass了,我停在白线前面去拿成绩,回到车那个uncle和我说,good luck。感动@@

好啦,最后就轮到side parking和3 point turn了,我选好了3号,拿卡给考官的时候,他叫我去4号,我快快退后park去4号位,过后就好像之前练习那样慢慢倒退进parking,当我好了举起手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个考官是盲的,我举了酱久他都看不到,我一直举手回头看他,还是没有反应!我顶!很久很久他才叫我keluar,真的是!!!!

3 point turn很容易,一下就做完了,过后就跑去拿我的成绩,也跟他说了一声thank you。考车的过程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开心哦,学了酱少时间都可以及格,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给我一个掌声吧^^

(啪啪啪啪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