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

育华真的是一间卧虎藏龙的学校。今天我们全校上下一起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3周年,育华学生们特地为此编排了许多表演节目,内容丰富不失趣味,看得我都把要读的东西丢在一旁,专心地看表演。

表演的节目有歌颂马来西亚,口琴表演,武术表演,搞笑喜剧,舞蹈,相声等等,多得我都记不完所有。最令我难忘的是口琴组的表演,我从来没有认真正式地听过任何一场口琴的表演,今天终于大开眼界。没想到一样简单看似没难度的乐器在他们的默契下能够奏出这么好听的音乐,现场就像在开演奏会,真的很感动。

表演相声的同学们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主席。他说得一口流利的华文,但是这当然还不够,还要口齿伶俐脑筋转得快,内容有趣又搞笑,这样才能当一位出色的相声演员,我真的打从心里佩服他!相声以说,学,逗,唱为主,他样样都做得很好,实在是太厉害了!

搞笑喜剧演的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历史,颠覆整个历史还不要紧,还要出动“保罗”的占卜,这简直就是跨时代的演出,我给他们6条线加一个“顶”字!内容对白用现在的语言,竟然还有这样一句白痴的对白“我接受唔到咯”=.=''

我就真的是“接.受.唔.到.咯”!

武术的表演也很精彩,能够让我们的马来老师知道我们的文化,让她们更加钦佩我们有这么丰富的文化背景,好事来的!听朋友们说,只有这一年的表演做得这么成功,出色,历年来都没有那么精彩的表演,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一来到这间学校就有这么多表演看,国民型中学真的比国中强大多了,因为有华人的地方,才存在着这么强大的潜能,我们是可以的!

第一次有这么丰富的节目庆祝国庆日,真的很难忘,连我们以前的学校都比下去了!结束了这场丰富视觉与听觉的飨宴之后,考试就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科目很轻松,不需要读太多的东西,但是并不等于试题很容易,所以大家都有一种无形的压力,考完了后,放松了少少,但是更大的挑战还在等待我们,所以一刻也不能松懈!

加油了,考试的朋友,祝你们好运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