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烦?

昨晚睡得真的很不好,不停的发恶梦,今天的心情也有少少被影响,但是我的复原能力很快就恢复正常了,加上今天是星期三,所以心情也恢复得事半功倍。

今天上华文课终于不用做presentation了,很轻松,我坐在位置上听朋友们表演。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们个个都做得很好。尤其是“自由的天空”,他的提呈虽然咬字不清,但比起我的生动许多,看来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下完课和朋友们在叽喳的时候,那个MR.P很大声的和我说“回家写部落格啦!”=.=''没错,这就是我当时的反应=.=''揸到。

今天和婷婷聊天的时候,问到她平时在家会做些什么?她说读书啊,上网啊,这样咯!每次我看见她说她上网的时候很好笑的,因为她的上网有个招牌动作,很可爱又很呆,哈哈。然后就一直笑咯,最近我们发明一样东西来赶上课时候的瞌睡虫,就是大家要扮老师的招牌动作,要很好笑,什么老师都可以,重点是要好笑,哈哈!

其实心里还在为某些事烦着,但是又不能够倾诉出来。虽然我常常到处宣扬我的“三不烦”,但是,原来我只会安慰别人,自己遇上这样的事,也是束手无策。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