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怪懒

昨晚做东西做到很晚,突然收到一封sms,心情很好,然后就开始收拾东西躺在床上sms,不知道到几点,直到眼皮变得沉重,然后就这样睡下去了,感觉上没有睡多久,闹钟就把我从梦中叫醒,所以就起床刷牙洗脸洗澡准备去上学了。

今天,华文老师惊天毫无预警的叫我们背一篇古文出来,虽知道被吩咐了很久,但是过了那么多个世纪,我还以为老师已经把这件事情给遗忘了,没想到是想给我们那 么大的“惊喜”,很多同都忘记了,结果被罚站,老师说,第一次不会站地上,第二次不会站椅子,第三次再不会就站桌子,幸好我的记忆奇迹般的记着,所以我很 顺利的侥幸过关。

到最后,差不多整班的同学全军覆没,老师才放我们一马,但前提是回家要再背,下次就没有那么容易过关了,大家才顿时松了一口气。

下完课后,进来的老师都没有教书了,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但是我们却围在一起说话,老师走过来问我们在说什么?他们竟然骗老师说我们在谈isu semasa,暗地里却谈一些青少年的问题,个个说骗话的时候,脸红都不红一下,演技真的一流,哈哈。XD 我们就这样一节挨过一节,到最后muet老师进来就上课了,无可否认,他是一位很勤劳的老师,勤劳得我很想揍他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经验?我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某些人的,甚至对他们反感,大家要明白,我的facebook是严守把关的,就算我认识你但是我对你没有好感 的话,我是不会手下留情让你混进我的facebook群的,因为我认为那是我的私隐,试问一下你会让令你反感的人侵犯你的隐私吗?不会嘛!所以咯,不好意 思,我知道我是怪懒了点,但是这是我的facebook,又不是你的,你要骂要唱随你的便,但是我还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的咯!

过了这个星期,我就要把自己闭关了,所以可以的话就请让我在这里把一肚子的闷气发完出来吧,除了不会再更新部落格,也不会去别人的部落格留言了,但facebook是一定要上的啦,because这是毒瘾来的=.=''

珍重啦大家,tat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