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而不废

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开msn了,不然开了就appear offline,然后等它在那里自生自灭。今天重开的时候发现facebook的邮件挤爆了我的信箱,WHAT THE!!!每次最讨厌的就是要清除那一个信箱,东西多到,以前我很白痴的,一个个去click mark,忘了不知道几时才开始变聪明了,会mark all然后才清除,人蠢真的是没有药医的=.=''

华语节的时候原本我和朋友要present《现代文学》的,但是老师因为有东西要忙,所以就暂时搁置了我们的presentation。还好我昨晚没有练习到三更半夜,不然来到学校的时候一定会在全班40个人的面前发神经了=.=''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很感动的短片。朋友都看到哭了。那个短片是叙述一个残而不废的低能儿,他没有放弃他自己,很努力地完成他的梦想,当一个指挥家。他很令我们感动,我真的不能置信这样的一个孩子能站在世界的舞台当一个出色的指挥家。老师和我们说,这些孩子都残而不废,而像我们这些就是不残而废,什么嘛=.=''

上mikro ekonomi的时候,我和婷婷一直在班上狂笑,没办法,mikro老师太可爱了。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把一句话重复5,6次在同一时间的,每次我知道老师要讲什么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学他说,说完我就会一个人在那里狂笑。还有,别人要上厕所去问他的时候,他一定趁别人还没有开口就叫人家“GO”的,那些学生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哈哈!

今天,我看到朋友不停的在折“心心”给他的女朋友,能像想到他那专心的模样吗??他的女朋友一定超开心的。很难想象一个大男生专心在为他的女朋友做些浪漫的事,旁观的人看了都会感动,我很羡慕他的女朋友有一个这么浪漫的男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我虽然没有,但是日子也过得很好,起码有个人给我担心,给我想想,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啊?^^

Comments

  1. 我和朋友也会学老师说话,有一个朋友扮得最像 XP

    我不明白你写的最后一句。。起码有个人担心??

    ReplyDelete
  2. 最近我们都做了更好的朋友 :)

    ReplyDelete
  3. CY,

    我扮到也很像的叻 XD
    来比较一下^^



    nathelie,

    我们一路以来都是好朋友不是吗?
    ^^

    ReplyDelete
  4. 她扮王祖蓝更像,因为她声音已经很像了

    ReplyDelete
  5. CY,

    渣到,
    那他是男的咯?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魁小言/°,


    对啊,
    没想到老师那么直接,
    当着我们的面前这样说我们,
    真的是给他气到T.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