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本钱,临上学前才睡一个小时都能顺利挨过繁忙的一天。昨天,我的生活作息严重被颠覆,其实抑郁了许久的情感在一刹那间爆发是很可怕的。一个人在什么程度下可以down上一天?幸运的是我可以倾诉,有医生肯解开我的心结,仿佛吃了抗生素,我是幸福的。

华语节的时候,我和婷婷出去完成我们的提呈——《送孟东野序》。我提呈的是主题思想,很可惜的,同学们似乎都抓不到我要说的东西。后来老师再加以解释,他们明白很多了。老师明明就把我说的那些话再说一次吧了嘛,但是我承认我没有彻底的了解它的中心思想,所以我是有错的。

明天的presentation还是我们两个。但是这次的就比较容易,因为是现代文,但是难的地方就是你要消化完整篇文章再用自己的话来解释使同学明白。奇怪的是,大家明明就是认识的,但站在前面的时候,喉咙总是感觉有东西卡在里面,说话表达总是不那么的流利,这些是需要锻炼的吗?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考试周了,很担心东西读不完。每次做练习的时候,我总是不知道问题问的东西是那里的东西,一年半要读两本这么厚的课本已经很痛苦了,问题都不要直接问出来还要兜弯抹角,STPM真的是一个陷阱,而这个陷阱已经向我逼近了。

杨老师说过,进form 6就是要拼的,那就拼吧,我,应该可以的^^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魁小言/°,

    谢谢你^^

    对啊,
    老师说form 6要让我们present多一点,
    上到大学有用的^^

    ReplyDelete
  3. 就算你还年轻也不要常常熬夜啊!会容易生病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