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

昨天小红来访,我以为这次也一样会没事,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准备去学校。可是去到学校后就开始隐隐作痛,后来越来越痛,痛到我不想走路,东西也吃不下。下完课回来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觉,感觉就比较好了一点。

老妈知道后就说我,看我以后还敢不敢叫老爸买西米露回来吃,每一个星期六都吵要。但是我只是吃了两次罢了okay?

今天学校没有上课,打算老师没有教课我就在班上做功课的,但是碰上下腹痛,所以就只在班上和朋友谈天说地,但是狂笑只会令下腹更痛。老师们虽然都有进班,但是看到我们只有那么小猫两三只,所以也不打算教课了。

礼堂就不断传来彩排国庆日节目的声音,这令我发觉了原来我们的学校很多人才,用一支萧也能把林宇中的《melody》吹的那么好听,很有feel。过后还有很多很多的表演也在彩排着。往年的国庆日节目,我们都在想着如何不要去学校参加这么无聊的活动。但是来到育华,这里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因为节目很丰富,或许对我们这一班新生来说特别新鲜,但是至少比我以前的学校强多了。

上着课的时候,我和朋友翘课去礼堂看他们彩排的情况。我们站在后台偷看,看见那个谈着钢琴的那位学生很厉害,我听朋友说,那位男孩子在六年级已经学到grade 8了,我在想难怪他可以轻易弹得这么投入。真得很厉害。

我开始很期待当天的节目,看见他们那么努力的彩排,我希望他们当天能够演出成功,加油!

Comments

  1. 小紅很壞蛋
    不聽話
    不乖

    grade 8
    那麼高級啊
    跟我班的那個一樣
    真的很羡慕他們咯

    一定會成功
    XD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我学整辈子也学不到这么高level^^



    ﹏魁小言/°,

    原来你也是钢琴手,
    失礼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