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

开斋节开始了,感觉上很多老师都缺席,听友人说昨天有两个老师没有来,全班疯狂自由了4节课,爽毙了!开斋节带给我的感觉就是老师拿正牌懒惰,她们可以进来2节然后就只吩咐我们做她的练习,她就这样坐在前面过2节,开斋节真爽,对她们来说。

我们趁华文老师没来的2节课开文集的会议。每次会议开始时,大家都是认真的讨论,给意见等等,但要是谁先开始说起笑话来,我们整班就会开始把文集抛诸脑后,讲笑话为主。这就是一班小孩遇上一班同类,而这一班同类是很有说笑话的本事,还有很会“揸”人的天分,所以我们才能相处的那么有“笑话的默契”!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地变好,可以发呆一天,但是嘴角会不禁上扬。上mikro的时候,我发现我找不到那枝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笔,我把东西全部拿出来都找不到,开始着急。过后友人问后面的朋友有没有发现不明的笔。有是有一枝,但是是友人的,到最后我竟然发现原来是我的书本大本过头把它压着害我找不到,WHAT THE!!!

过后上着课,我的眼皮一点一点的沉下来,我忍无可忍了,索性趴在桌子上睡觉,但是我坐在前面,所以不敢睡下去,偶尔打开眼睛来看老师有没有怒瞪我!过后友人就和我说笑话,就这样我变精神了。过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打算从今天开始每天用英文交谈,但是我有疑问,这样真的会进步吗?我们的英文都这么低水准,说多了真的会进步?我开始怀疑。

友人说,想要进步我们就应该和英文比较高水准的人学习,这样就会进步神速了。你赞成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