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最讨厌莫过于此,这一分钟你可以很爱很爱你的部落格,爱到一天不写会愧疚一天的感觉,但是你却找不到真么东西来写,更够力的是你不是每一天都有一大推哲理歪理和道理来和别人分享的咯!

话说明明天要考车,我的心现在就开始紧张个劲,我顶!有什么可以好好放松的办法吗?现在的我做什么都无法集中,真的是鸡蛋!

另外一个最恼人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腋下会生一粒东西,而且还隐隐作痛,我祈祷最好不要是瘤,我不想开刀,可以请求你快点好吗?我最多答应你以后注意饮食习惯,好好照顾我的健康,不要让你们那么多工作消耗不好的东西,乖乖好回好吗?我真的很怕进医院动手术啊 TT

说真的,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大铺揽过,一个人往往到了生病或身体出现问题的时候,才会好好反省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健康的问题,但是通常都以经迟了,所以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好吃的东西都是属于对身体有害的的,不然为什么那些瘾君子会这样?因为他们认为毒品很好吃,所以就害了自己咯。(扯太远=.='')

希望我真的没事和明天顺利考到车牌^^

Comments

  1. 哎喲
    有我保佑你
    一定會順順利利過關的啦
    XDXD

    不要亂想啦
    哪裡可能是腫瘤
    不要亂想
    沒事的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希望不是,
    但是它不红,
    在里面,
    很恐怖 TT




    【维】最喜欢『咯』,

    什么表情啦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