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念!

闷透的周日,一个单身家族最闷的莫过于一个难熬的周日,除了在家发呆之外,没什么事情可以做。所以请不要告诉我单身家族怎么怎么好?再怎么好,我也不觉得值得那么好,像我?就是典型的宅女,在家上网就是单身家族的活动,爽?一 . 点 . 也 . 不 . 觉 . 得!

甚至想说 . . . 我 . 接 . 受 . 唔 . 到 . 咯!

其实,一个周日实在是不可以像我这样白白浪费掉的。除了人生会没有乐趣之外,自己也会吃亏。为什么会吃亏?因为一个人呆在家是不会成长的,只是在家里关着自己进修,进修什么?怎样成为一个最高境界的宅女咯!(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葵花宝典去=.='')

昨天学了最后2个小时的car lesson,uncle一直叫我先学上山,因为没什么好,过后学了2次都进到黄线了后就开始学parking和3 point turn咯。那个车的驾驶盘真的是有够力难转的,整个手都红了。每次转的时候不是开到水扫就是开到signal,再不然就是不小心按到hon,结果全部人看过来,有够糗的咯=.=''

呼~~
后天就是考车的大日子了,希望各路路神保佑我顺利过关,阿弥陀佛~~

Comments

  1. 希望你順利過關!

    我就是一個典型宅女。
    厄 飄走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