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在和我一起为文集奋斗的朋友们要好好加油哦,我知道要写一篇文章真的不是像把我们身体里的渣滓大出来一样简单,是很复杂的一件事,除了要有很好的idea之外,也要把里面要表达的意思好好表达出来,所以加油吧^^

上华文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拿了一些中国少年月刊要在我们的课室办一个“华文阅读角落”,被老师点到要负责这一个工作的人是我,有点怕怕,因为我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担心有什么做不好会被老师指责,怒骂,但是我试在好的方面去想,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可以好好磨练我的责任感,是很不错的。

今天觉得我的Makro Ekonomi有点跟不上,很多问题都不会做,甚至要用那一个fomula都要找个半死。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特别的想念在我以前的学校——SMK Dusun Nanding教我Ekonomi Asas的Roslin老师。这间学校没什么好,唯一好的就是有这么一位尽责,学问又高的老师才显得这里不是那么的糟。

我怀念的,是老师每次进来要我们关上所有的课本,笔记,一个个站起来回答她在上一课教过的东西,答对才能坐下。我怀念的,是老师每次不需要课本但是都能精确教我们要学的东西,我喜欢她说话字字铿锵,让每一个字都能准确的输进我的脑袋。我怀念的,是她勤劳,坚持不休息的精神。从来,她只有去上khusus才会缺席,你想她生病请病假,倒不如希望太阳从南边升起好。我怀念的,是她每次一袭华丽的套装,整整齐齐的进来教课,让我们跟着严肃,专心起来。

在我们的心目中,没有任何的马来老师和你有的相比,你幽默,和我们上课还会给我们额外的知识,使我们更加有学问,你的笔记每一页都是精华,我们到现在都毕生受用。要是现在的老师有你一半我就谢天谢地了。

老师,我在此刻真的非常的想念您。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过去了就过去了,怀念就已经足够,现在能做的事,就是自己好好奋斗,不要依赖那位老师。

Comments

  1. 有空回去拜访她咯....=)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嗯嗯,
    超想的,
    一定要找一天回去^^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懷念叻
    我很久沒有看過他們了
    都差不多有三年了
    可憐啊
    沒時間聚會

    ReplyDelete
  4. 课本?!我们的课本两年连摸都没摸过!哈哈!
    还有想念他那电话铃声..
    我每次上economy也是会想到他的..因为他真的教到很好..!虽然我没拿A!那天回去签PTPTN的东西是他帮我签名的!他还记得我WAKAK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