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中六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课外活动。因为课外活动的分数会间接影响到我们被派到什么样的大学。通常课外活动分数一落千丈的人,好的大学是不会考虑优先的,所以在这一年半的日子里面,我要让自己成为活跃分子,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看死我自己会三分钟热度的=.='')

今天,我们问以前在育华求学的同学,在育华有什么课外活动,结果令我出现第二次的哗然。原来育华除了食堂里有很多选择之外,课外活动也有很多选择。(原谅我的失态,orz)

更劲爆的是,育华的口琴是在马来西亚数一数二,还到过日本和新家坡比赛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知道从那一个山巴走出来的大乡里=.=''

除了口琴社,还有二十四节令鼓社,吉他社,扯铃社等等。最后,告诉她们我决定了!我要参加四种课外活动,这次哗然的轮到我那班育华的朋友们,她们说我很active,因为她.们.根.本.不.想.出.席.任.何.的.一.种.课.外.活.动,重点是,她们是我这一辈子里,唯一说我很active的人=.=''

其实,我想澄清,我.根.本.一.点.都.不.active.的。我也看死自己会三分钟热度,但是面对着这么多选择的课外活动,不参加又对不起自己咯~~

最后,我选择了bowling club,华文学会,中六学会和佛学会,yeah~~(根本一点都不多咯^^)

而今天,我终于出席了第一天的课外活动——bowling club。很美好的一天,真的,我实在是太enjoy了^^



每次滚球的时候,明明看见是在中间的,但是去到的时候都进了longkang=.=''今天,我真的是失水准,我下次一定要打得更好,yeah~~(不好意思,啊那位是我的朋友啦=D)
幸好打完的时候,朋友顺路载我们一程,真的是很谢谢他,不用搭巴士最爽,嘿嘿嘿!

Comments

  1. 你那说你很active的是从哪间学校来的啊?好像比我们还要大乡里 >.<

    为什么你没有制服团体的?两项活动都是学会啊。。

    如果我近到育华,我会后悔假期时没有学吉他,听说吉他很容易学的
    我好想会演奏一种乐器哦!

    哈哈,进longkang...XP

    ReplyDelete
  2. CY,

    喂,
    可以不要那么强调进longkang吗?
    =.=''

    说我很active的事育华的朋友来的啦,
    因为只要进两样就可以了,
    制服团体没什么想进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依绫,
    weekday打收几多钱啊?
    老师有在现场看着吗?
    你朋友的球起码是直线前进呐,比起我那只是小儿科 =.=
    haizzz,假期过后mon tue wed都要留到三点多啦
    想到都全身乏力
    哈哈

    ReplyDelete
  4. 蛤??
    还要打bowling的啊??
    为什么的??
    不是在学校活动的咩??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sesame,

    我们的收费啊?
    是RM7.00两场game的,
    没有老师在的,
    只是我们bowling club的pengerusi带着的...

    芝芝,
    那个朋友不就是湘玫咯=.=''
    看不出吗?

    我很变态,
    参加很多课外活动,
    哈哈...

    时间表也还没有拿到,
    不知道要留到几点回哦T.T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因为我的permainnan进bowling club嘛,
    所以要去到附近的bowling场进行咯...

    谢谢你啊,
    我会好好加油的^^

    ReplyDelete
  6. 有movie club 么?
    那可以看免费电影咯!! ^O^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哈哈,
    我也想有哦,
    但是事與願違,
    哈哈^^

    ReplyDelete
  8. harr,湘玫来的?!
    我跟雅丽两个人四个眼睛都看不出
    哈哈
    几好啊,便宜很多
    我的手开始痒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
    打了一次真的會上癮的咯,
    我們下次約好一起去打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