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

最近脾气很糟,小小事就很不满,容易产生不满的情愫,不要问我是不是因为生理上的问题才有这样情况,并没有!反而我在那段时间的心情是很开朗的=.=''

再一次严重的被谋财害命,我的时间彻底被浪费掉了。有这样的人吗?今天的car lesson取消不通知我,害我好像一个傻婆在楼下等了30分钟,楼下的店员都不知道会不会以为我有问题,等了那么久到最后竟然回家,WTF!!



有一个uncle(他是一位很丰腴的police)在楼梯口看到我的时候和我打了一声招呼,到他拿完东西下回来的时候看到我还在楼下等,竟然对我笑!(一定在心理面取笑我被放飞机,oh no,疑心还真重=.='')

没有时间观念不要紧,至少也通知一下我,不但被浪费时间,还被当成傻婆!

算!

在学校也是的,不知道搞什么,每次去厕所都满人,好咯,我就在外面等,但是次次我的朋友陪我一起等,到她们进去了再出回来都还没有轮到我进去,这两天每一次是这样,里面的人不是在“换面包”就是在开大,大佬啊,为什么我那么倒霉的?

每次这样的时候我就在想,以后规定最后面的几间厕所留给要开大,或者“换面包”的人,那么前面那几间厕所就比较块咯,好过一些人在外面等死都不知道里面的人还要在里面搞几久=.=''

明明整个学校的厕所一共有11间,但每次都满的,无论下课上课,情况都是一样。

严格来说,生活遇到瓶颈就是像我这样百般抱怨的咯,老师说,这样的治愈方法就是身边的人都给予多点关爱,那么情况就会有所改善的,但是我不觉得我缺少爱咯=.=''

Comments

  1. 哈哈...就当着是训练你的耐性吧 XD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对,
    就当好好磨练咯XD

    ReplyDelete
  3. 那你就要好好控制好好磨練咯
    什麽事情都要忍耐啊
    加油

    ReplyDelete
  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嗯嗯,
    我会好好加油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