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吵!

在这越来越进步的社会里,时间,对我们来说是无比的重要,除非你是哪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的人,那么时间对你来说也许是无关痛痒的东西。

这样的开头说明了我这一篇文章又来写时间论了,没有兴趣的可以不必要看,我只想好好发泄一下我心里面的感受。

刚刚放学回家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因为课外活动要开会,所以很迟才下来。其实,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每一个星期二都有这样的状况。但是今天不同的是,那位同学今天的会开迟了,一共迟了20分钟。我承认,我是有少少不爽,但是我更看清楚了其他人的面貌。

首先等了10分钟,载我们的aunty,就开始很不耐烦,她的女儿是我看过那么多最没有耐性的人。一直在那里嚷着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时间观念的吗?到底有没有听到钟声响.. . .bla bla bla(下删154893字)

拜托,我的祖奶奶啊,你真的很吵!






更过分的是,她竟然要她的母亲不要等,立刻走人,或许她只是讲讲,but anyway,什么叫职业道德,are you know??她说,“不是给了钱就大完的,你给了钱人家不一定要等你!”are you sure??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赚人家钱,连那一点点时间都不等下去的话,你认为载学生真的是一件很简单的工作吗?我给你磕头!

你要骂要咒是你家的事,你可以很不爽,但是我想和你说一声咯,你没有权利走人,就算你等了很久又怎样?你的的确确收了她的车费,有义务等她的!只是那短短的25分钟,你要骂到这样的话,你的口水分泌真比我们正常的人来得多,劲啊!

好啦,一段污秽的咒骂过去了后,那位同学上气不接下气的上了车,她们真的给够黑脸那位同学看,还有和我们同车的那位小妹妹更过分,建议她直接买手表来看时间。o0o(你是哪位,眼睛看不到人家有手表啊?)

我不能要求每一位专业人士都要专业(更何况她不是),但是起码对别人负责好吗?要是那人是你的话,被人骂到这样,你会怎样?重点是,她不是故意的!

以上纯粹发泄,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

Comments

  1. 我觉得很过分呢
    你收了人家钱,怎么可以那么缺德
    要是我当时在车里面
    一定回骂他
    话说她女儿几岁?

    我们学校也是有这样的司机
    ): 不过不是我的 (^^)

    ReplyDelete
  2. {★} 小言,

    总之比我们小咯,
    不想写在这里XD

    对也觉得很过分,
    但是算了吧,
    我也不能做什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