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讨厌星期一吗?因为有难顶的周会,有时候不单单难顶,还很闷。

今天,没错就是今天,2010年07月25日,要是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很讨厌别人浪费我的时间,还要是我很喜欢的那节课,一个早上呆在礼堂听一些无关紧要,无关痛痒,无事拿事来讲的闲事我除了很想破口大骂,还很想冲上台去抢掉那只麦克风,告诉各位同学可以回班上课了!

顶!





但是我就只是敢在这里讲,不敢去做啊,又怎样?我的本行就只能. . .唱衰你!虽然我没有说你是谁,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是谁!






终于交了我挨了2个小时很难才从我脑里挤出来的作文,其实我认为更像小说,anyway,主编说没有问题,再给其他人检查真的没问题才定案,所以要排期排到星期五才有决定。






这个星期五又是一月一次的保龄球活动,所以要留到很晚,这次还不那麽简单,因为要我们买保龄球会的衣服,一件RM18,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回去算了算,这个月的花费比之前多了很多,真的要破产了。

对了,有没有发觉我又换了模板?=.=''不好意思,本人是比较贪新厌旧的(对于某些事情上),所以一个月里面可以换来换去,除非我很空闲,闲到可以数绵羊那种=.=''anyway,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的模板,希望它的寿命可以长一点。

Comments

  1. 你很喜歡粉紅色是嗎
    我也是很喜歡叻
    hi-555
    很美啊

    嘻嘻嘻
    我也是很討厭周會
    更討厭的就是周會過後又是我最討厭的體育
    又要跑著去廁所換衣
    討厭到

    啊啊啊
    我沒打過bowling啊
    很想去嘗試下啊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被你发现了,
    我真的很喜欢粉红色的XD

    爱到很变态那种...

    哈哈,
    说到bowling真的很好玩的,
    好玩到你很想再玩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