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去!出去!

学车学车...

不知不觉已经学了4个小时的车,很快,很享受。而且越来越希望可以驾车出去闯荡江湖!唉,真的是痴人说梦话,痴心妄想。

在烦着要几时去考车,越快越好,最好在考试之前,我不要有太多的压力聚集在一起。

话说今天上华文课的时候和老师讨论有关文集的事,报告了一切委任,概念构思。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奇怪的,明明昨天讨论的时候很支持的那个idea,但是不知道做么今天有一种感觉觉得不新鲜了,想再构思别的更有看头的感念,但是其实都没有什么更好的idea,用这个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上着课的时候,老师要比喻一个修辞手法,叫做反复。突然间,他指着一位同学,很生气地问他:“你在做什么?站起来,站起来”,越来越大声,那个同学正要解释,老师就叫他:“出去!出去!”同样第二声比第一声喊得更大声。我们都吓到,那位同学赶紧出去,突然老师盖着嘴巴和我们说:“他真的出去哦!”顶,我给你三条线!

=.=''我真的给老师气炸了,原来是在做解释,我真的没有试过被揸到这么够力,我们全班都想给老师三条线。

过后老师说,:“你们有吓到hor?我最喜欢吓人了,有被我教过的同学都是到我很喜欢吓人的”=.=''突然的一个婉曲的比喻,又有两位男同学壮烈牺牲了。我们听了捧腹大笑。

其实啊,我讨厌其他人对这位用心良苦,耐心培育人才的老师做出无礼的污蔑,说他多么不好多么不好,我已经很不想和这些人说话了。我要告诉你们,你们没有真正和他相处过就不要认定他是不好的老师,就等成绩出来的时候,否定你们的看法吧!

Comments

  1. 我的天
    我的老师也用同样的手法来作弄我们
    XD

    那个时候真的被吓倒
    我朋友整个被吓倒快哭了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的老師又是這也這樣玩我們的
    很討厭的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