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文集推荐





心的频率,你知道多少?
心的呐喊,你懂得多少?
心的呼唤,你听见了吗?


今早,当我们在礼堂像往常一样吵闹的在排队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影片吸引住,当场鸦雀无声,全场关注的,是这部影片——《倾听》宣传短片。

很可惜,我无法把它post上我的部落格,想看看这短片可以上facebook search《倾听》,要是你也支持者这一本历时1年的文集作品,就请你们用手指头,click一下LIKE吧=)

《倾听》,是以魔术方块作为概念,要我们倾听每一个角落,不同的心声。有爱情,亲情,批评,所有的文章都以书信的格式带出作者心里最里面的声音,要我们去倾听每一个人的心声,所以这一本文集是很值得我们去阅读,很值得我们去收藏的。

他们说的对,文集只能一年比一年好,但是却给了我们这一班junior添加了无形的压力,因为接下来的文集,就要由我们一手策划了。这一部短片让我明白到,要制作一本文集真的很不简单,当我看到《倾听》在一段辛苦与血泪中诞生后,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他们好厉害,真的好棒。

后天就是文集《倾听》的推介礼了,当天我是负责售卖组的,其实,我长这么大,没有试过售卖东西的,所以,我有点担心=.=''

对了,我的朋友们,有谁想购买《倾听》的吗?一本只售RM10,要买的可以告诉我哦,因为我们每一个华文班的学生都有存货。

希望他们的用心和努力备受肯定,《倾听》,倾听你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Comments

  1. 我喜歡你這篇
    等下我就去fb看

    誒誒
    好吧
    我就買一本吧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的捧场哦,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拿给你,
    不过我知道你有心就可以了,
    真的万分之感谢^^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
    倾听~~
    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4. ninnin♥,

    谢谢你们哦,
    很高兴你们对华文文学有那么大的鼓励^^

    ReplyDelete
  5. 感觉很好看哟
    (:

    书局有卖吗?

    ReplyDelete
  6. ♥ 恩仔,

    哈哈,
    没有哦,
    因为是我们学校自己出的,
    应该只有我们的学校才有得卖,
    除非有人带出去卖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