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在Pahang Endau度过了半个月,终于回到我的家了。要是问我最念念不忘的是什么?我会很大声坚定地告诉你,那里了望无际的海边,我曾和我的cousin们说好找一天凌晨5点爬起来去那里看看日出的,可惜到回程都没有实现到这个约定。

在那里的半个月,我过得不寂寞,虽然闷了点,但是有一大班小孩子的吵闹声,二叔家始终不能安静,吵闹的很!我发现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相信很难适应有弟弟妹妹的生活吧?

有几天我都从那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和他们去运动。吸引我的是那里的海边,从二叔的家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达海边了。在海边跑步是我的第一次,那感觉很棒,海风迎面袭来,这是一天里最美好的开始,海边总能带给我无法形容的满足感,不开心去海边踢踢沙,吹吹风,感觉一定比在家狂上网来的好。

跑完步就和堂弟在那里附近的羽球场打羽球,竟然发现他的羽毛球技术很好,或许可以换个角度说,因为我很逊才显示到他的强=.=''

海边啊海边,我担心回到KL后,我会很想你哦^.<

但是我都回到来啦,所以就应该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新的学期开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依绫加油哦^^

Comments


  1. 好爽哟
    有的去看海
    XD

    KL没有海边
    也难怪你会舍不得
    (:

    你好,初次到访.
    是超级无聊大小姐介绍我来这边的
    (:
    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2. 不怪得你那麼久沒有上網啦。。
    我還以為你失蹤料啦。。

    這種感覺我也很想嘗試。。
    可是就是沒有那個機會啊!
    羡慕你。。
    我最愛海邊了。。
    做莫沒有照片的??

    收拾心情吧。。
    真的是要開學了。。

    hoho~
    我看到上面了~

    ReplyDelete
  3. 难怪这么久没看到你~
    怎么没有照片分享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 恩仔,

    哈哈,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对啊,
    这里都没有像样的海边,
    所以一定会很舍不得^^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不好意思,
    照片都放在facebook了,
    迟点我在把它们post上来吧^^



    xiao E,

    哈哈,
    对啊,
    迟点再和你们分享一下照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