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啊?為什麼每次做功課都是這副樣子的?把一切責任推給你,功課是要自己做的,不會的時候才需要問人!啊現在的功課是我的哦?啊不然你考試的時候我在你旁邊幫你做就好了啊?

我能體諒他們一班朋友一起玩,沒有心情做功課,而又被長輩逼著要做功課的心情,但是我也是把偶像劇隔在一旁教你做功課啊,所以不要擺出一副只有你才受委屈的樣子給我看好不好?我不是一定要受你的氣教你的好不好?








而且,不想做要去玩就快快做兩下就好了啊,速度又不是比人家慢,就是因為那顆心不在,所以做任何事都那麼心不在焉,進度當讓慢咯!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嗎?我的表妹也是一個例子,什麼東西都告訴我“我不會我不會”,世界上是沒有我不會的,我們在你們的旁邊教你們做功課,你還在那裡嚷嚷叫叫地說“我不會”的話,那不是你不會,是你們懶惰,乾脆和我說“我懶惰我懶惰”就好了啊,我還沒那么生氣!









小孩子們,功課是自己做的,以後的成績是你們自己而不是教你們做功課那個人的,不要擺出一副你來教我是理所當然的樣子給教你的人看,好嗎?

Comments

  1. 不会?
    做多十题啦!!
    practise make perfect :p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再教多兩下她們就給我發脾氣了,
    明明就懶惰嗎,
    不肯用自己的腦袋想,
    老是要我們說了她寫!

    ReplyDelete
  3.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
    以後就會後悔了。。
    就像我。。

    ReplyDelete
  4. 终于体会我教补习的时候了。。
    真得很顶。。
    一句“不会”就大完
    谁生出来就会。。不要想不要问不要试
    根本没有心。。懒
    只是“我不会“就在那边等答案抄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希望他們會有所領悟,
    真是的...



    YuNicKy,

    哈哈,
    所以我相信我是不適合當老師的咯,
    沒有耐性,
    而且那些小孩子的依賴性很強,
    在這樣下去,
    遲早他們一定後悔的!

    ReplyDelete
  6. 成绩是靠自己争取的!现在的小孩子的口头禅都变成了“不会“>.<

    ReplyDelete
  7. Swat Yin,

    對啊,
    所以我們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教導他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