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ang记

美好的一天,我终于完成了考驾驶执照的第一环,令人最痛恨的环节——听undang!^.<

erm,老实说,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闷的,我的朋友们,我真的有给你们骗到=.='' 负责讲的那个个人,很幽默风趣,我致给他们最响亮的掌声...(啪啪啪啪啪啪)

他们给很多影片我们看,搞笑的,残忍的,恶心的都有。有时候要带动气氛,什么表情他们都可以做出来(小小声:不去做演员,真的有点浪费=.=''...嘿嘿,讲undang要带动什么气氛?)他们那么卖力说到那么funny,那些人还可以睡得下去的,请问是问题出在哪里啊?(应该是昨晚去了偷鸡吧?lol~~=.='')

同时我相信全班人应该很讨厌我?因为我不停在空中散播病菌,paiseh啦,咳嗽很够力难忍的,不过我发誓我绝对有用tissue盖住我的嘴巴的,嘿嘿嘿!

不过也有难熬的时候,break的时候一个人四处游荡,在canteen散播病菌,看着别人在我面前吃东西,我却不停对着她们咳嗽(冤冤相报何时了,嘿嘿^.<)

其实整个聆听的过程只花了3个小时罢了,而且是愉快的^^朋友问我有没有认识到朋友,有没有很多帅哥美女,erm,特出的就没有啦,普普通通的有很多=)

题外话...

现在不停咳嗽像得了肺痨的我正在观赏astro新秀歌唱比赛2010,woo,今年的水准不错,大家加油,当然嘛,不符合水准的一早被叮得老远了=.=''今年强调样靓,声靓,有台风,能歌善舞。所以当个全方位的新秀不简单!

erm,水准提高了,唱的好的,样子差的,out!样子好,唱歌五音不全的,out!会唱歌,样子好,但是站在台上像棵树的,也out!所以有点难啦,嘿嘿,所以谁明年要参加了,现在就开始准备噜(怎么好像在打广告?=.='')

anyway,新秀们加油,观赏去@@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對咯。。
    咳嗽真的很辛苦忍的。。
    我最討厭了。。
    吵到~!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幸好你没有在现场?
    不然一定给你诅咒死了 xD

    ReplyDelete
  3. 我一定是瞎了
    怎么心中一直认为是 UDANG >.<"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哈哈,
    你的反应笑翻了我^^

    我怎么会去听虾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