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re—U Junior的日子

期待了好久的高中三的生活终于展开了,第一天去学校报到的时候,忙得我喘不过气,不过一切已经过了,现在,挺美好的。

10.05.2010 星期一

7.05am就到达学校了,但是登记手续在9.00am才开始,我们被带到周会集合,过后前往Dewan Angsana Perimbun等待老师。来处理的老师是Cikgu Hanim,她是一个很好,很友善的老师,这是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但是由于我们的文件都没有给学校sahkan,所以老师吩咐我们回学校给老师sah,隔天再回来报到。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我们要怎么回学校都是一个难题,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们走路到附近的巴士站,坐德士回学校,这样才处理完一切麻烦的事。

11.05.2010 星期二

一早,我们到篮球场上集合,过后也是被带到Dewan Angsana,我填完转校表格,交给老师的时候,她叫我们要准备5分转校表格和5分设定的文件,头痛,要拿去复印了。这是一个orentatiom的星期,这一天有很多老师来给我们讲话,她们全部都很好人,很亲善,我对这间学校大大的加分。

12.05.2010 星期三

这一天,所有的科目老师都会一一地向我们讲解所有科目的课程,让我们好好了解。Pengajian Am是一个范围很大的科目,要skor这科的话,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而且上课的时候一刻也不能松懈,这是我对这一科的看法。至于Sejarah,我没有太多的期望,因为我转校成功后就可以不用拿Sejarah,所以我一定要成功转校!Ekonomi和Pengajian Perniagaan以前大概都有底子,但是老师说,Form 6和以往的Form 5是不同的,所以对于一些人来说,没有底子的人可能会应付得更好。

13.05.2010 星期四

我们在这一天才和Muet有了接触,Muet stand for 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这一科没人能帮到我们,要多听,多看和多写。要买一些英文书来看了,这一科绝不能忽略掉!下课过后,我们被带到一间比较漂亮的礼堂集合,老师找了一位来自Kenya和Vietnam的大学生来和我们交流,和我们分享环保和保护地球的知识。我们学到的东西很多,也玩的很开心,获益不浅!

14.05.2010 星期五

Orentation的最后一天,我们被吩咐穿得sporty,因为今天会和Pre-U Senior一起交流互动玩游戏。一开始Senior和我们分享她们的经验和Form 6应该注意的disiplin。过后我们分组玩游戏。我遇到一班很好的马来同学,男马来队长很照顾我们。虽然最后没有胜出,但是最重要的是在于参与和过程,我很享受当中的过程,也有前所未有的体验,和senior们之间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同种族也能那么团结,是我这次学到的东西。

这一个星期下来,真的很累,但是我爱上这间学校,这里的老师,要是这里有华文课,我想我一定不会转校!在这一个星期里,我学到的东西有很多,长大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这是我的想法,你们的校园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Comments

  1. 替你高兴因为你喜欢你的学校~
    因为你喜欢了~
    所以你不用面对适应的压力~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xiao E,

    对啊,
    完全没有压力^^

    抱歉啊,
    最近很少上部落格,
    吃些就会更忙了^^

    ReplyDelete
  3. 感覺你很久沒有更新了。。
    我有一點不習慣啊~!

    只要你喜歡你的學校我也很替你開心~!

    ReplyDelete
  4. Swat Yin,

    谢谢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最近比较忙,
    放学回到外婆家没得上网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