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要开学了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我终于要开学了,是时候要收拾心情了。刚刚在家和老妈吵嘴,她不相信Form 6的校鞋是黑色,非要等表妹回来问表妹,我真的给她气炸了。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我那读过Form 6的朋友?

吵完了,证实校鞋是黑色的后,我和老妈就到我家后面的店买一些校服,校鞋,背心。看,每次开学都要花一笔,不过先买了一套校服,和两件背心,RM68.00,价钱还好对不对?

穿上Form 6的校服很有自信,因为看起来很smart,我很喜欢Form 6的校服,虽然裙子稍微长了点,但是折了一层就会比较适合了。

题外话...

姐姐回来的时候买了我最爱的小吃给我,“碗仔翅”,没想到一个星期了,姐姐还记得,好感动^^谢谢姐姐^^

我这个馋嘴猫从小就喜欢吃那些婆婆所谓的“垃圾”,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小吃会那么容易满足我,烧豆腐,饺子,碗仔翅都是我的最爱,每次逛夜市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只是很平凡,普通的东西,但吃进口,就是有那么多的满足感,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满足的^^

Comments

  1. wuieettttt
    很好看哦
    哈哈

    你那便真的卖的很便宜哦
    为什么只是买一套呢??

    ReplyDelete
  2. sesame

    我的妈咪啦,
    给她气死,
    她说等确定了之后再买多一套,
    渣到==

    ReplyDelete
  3. 怎么开学时间这么奇怪?

    ReplyDelete
  4. xiao E,

    没有啦,
    下个星期一才开学,
    中六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5. 你是什麽學校的哦!??
    你很可愛叻!!
    哈哈哈哈~!!

    鞋子黑色的咩??
    我不知道的!

    ReplyDelete
  6. 我也很爱恨爱吃碗仔翅!!

    ReplyDelete
  7.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的学校是国中来的,
    确定了是黑色的鞋,
    竟然很疑惑袜子要穿什么颜色?=.=''



    Swat Yin,

    哈哈,
    那么巧,
    虽然普通,
    但是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8. 容易满足是好事啊...^_^
    不会自己制造压力 =P

    ReplyDelete
  9. 迷迭香,

    对对对,
    我非常赞成你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