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船+男人的身高

刚收到消息说转校的事下个星期一就会有结果,有时候不是我想说,但是教育部的办事效率真的很慢!(或应该是说,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都是那么慢?)别的学校已经开始上课了,有些转校生都到我们的学校报到了,再迟些要我们这些学生如何追得上别的学校的进度?

上中六到底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现在才惊觉自己上了贼船已经是太迟了!)听朋友说,政府特别喜欢派我们“华人”到比较远的大学修读,而且还不让你修读自己选的科系,从她们的口中,我听到的就是这么黑暗!

不是吧?我就不信我修读account,aconomy的会被派去读医科,至少他们不会拿全国人民的生命来开玩笑!但是要是真的被派去Sabah,Sarawak我才不会听天由命,大不了我就读私立大学。

所以说,人生的大事一旦决定错,就满盘皆罗嗦!所以为什么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旁人都要劝我们三思再三思!就是要思前,思后,再思自己!(不要听,我乱说的)xD

前天还未开课的时候,在学校和朋友谈起以前校园风光史,提起几位久逢的好朋友还有他们以前那比女生还要矮的身高。男人的身高,突然变成我们讨论的话题,所以说,男人千万不能矮!你试想一想,要是有一天你步入教堂的时候,你隔壁另一半的高度竟然和你相差一个头,那是什么景象?不用我说你都想得出来。

除了站在一起形成一个搞笑的画面之外,你连高跟鞋都没得穿了。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吵架的时候可以占优势,因为你可以用身高压他,不过这绝对是非常要不得的行为!

话虽如此,我还是很支持TVB翻版曾志伟——王祖蓝的,虽然天夺走了他的高度,但是赐他灵活的头脑和鬼才,带了很多欢乐给我们!

感谢老妈把我生得不会太高,这样男朋友就不难找=.=''(啊你现在是在说什么鬼话啊!

Comments

  1. 橙子 @ Kar Ping,

    170男子应该算正常吧,
    哈哈^^

    我那个朋友现在应该和我同高罢了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