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名?

我有个习惯,就是无聊得要命的时候会打开《伊甸园》看看夏娃以前写的文章,细细品尝她的文字。

过后看到她有一篇文章关于《姓.名》,我就开始手痒上google search自己的名字——万依绫!

果然,出现第一个万依绫是我,开始飘飘然=.=''

而且就只有10个结果,才一页而已,而且这一整页都是我。难道网路上就只有我一个人叫万依绫?开始兴奋起来。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很喜欢自己的名字,喜欢到接近变态的程度,尤其是绫这个字,我觉得绞丝旁的绫很少人会取, 所以很自恋,认为它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有时候朋友们写错这个字,我会很不爽=.=''

以前,我很爱抓着爸爸妈妈的手,要他们解释我的名字的由来,但总是不能如愿以偿。终于,我自己试着去查字典,做搜寻,然后自己解说着自己的名字给爸爸妈妈听,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万=我的姓,数量,10个千,形容很多
依=人字旁,右边一个衣字
绫=绫子,绫罗绸缎

我的解说:父母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衣服穿,绫罗绸缎,丰衣足食=.=''(解说很勉强)

但是我觉得我的名字灵验了我的人生。每一年,我都有很多衣服穿,因为姑姑在名牌衣厂工作,所以每一年都买很多衣服给我,根本不用愁穿(呐呐呐,我没有在show off啊)

所以我坚信,名字可以影响人的一生,没有听过,不怕生坏命,最怕改坏名吗?所以这认证了名字真的不能乱取得,因为他会跟着你漫长的一辈子,好坏都会影响你自己。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搜索过~
    都是我的威水史~
    XD

    ReplyDelete
  2. xiao E,

    哈哈,
    对啊,
    独一无二的感觉真棒^^

    ReplyDelete
  3. 我的名字太common了...打劫非礼都有T.T

    ReplyDelete
  4. Swat Yin,

    别气馁哦,
    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5. 我沒有找過哦~!
    我沒有時間啦。。
    下次得空一定去看看~!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一定要去,
    你会发现很多事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