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原始于没用

什么时候开始,交通工具成为我们的必备用品?

开学这么多天以来,带给我最大的麻烦就是“如何回家”,当我知道了巴士站离我学校“无雷公”那么远过后,我就突然对搭巴士产生恐惧,然后连发梦都是摇着头说不要!(oh my god=.='')

很久很久以前,思想还未成长的我是这样想的,车,我一定要买最好的,这样以后就不必后悔!但是现在你问我?什么车都照杀!老爷车都没问题,我实在是无法容忍没有代步工具的生活了,看着其他同学驾着车来上学我都羡慕死了。

每一个早晨在候车亭听见朋友在讨论“你的车park哪里?,以后我们一起park,我park远一点,不要晒太阳”,诸如此类的话。听着的同时我都神游在幻想哪一天我也能参一脚她们的讨论中。

终于,恐惧是没有用的,当我逼不得已要搭巴士回家的时候,我连做梦都没有这么怕过。朋友牵着我的手过马路,那是何等的景象?我有点尴尬,我小声地问了她为什么会拉我过马路?她很理所当然的告诉我,我看见你在怕。我只能很用力地点头,因为我怕得挤不出一句话!

终于跨越重重障碍,成功抵达巴士站了!发生什么事我也不好意思说。我不是没有见过风浪的人,遇见横行霸道的乘客要抢着上巴士,我唯有让他们先上(低下头小小声说:我真的很没有用!)。他们很专业,根.本.没.有.一.丝.一.毫.当.你.是.学.生,甚.至.是.女.孩.子!

我也没有办法当着他们的面臭骂他们,因为他们身上的纹身让我潜意识地退缩=.=''(虽然没有纹身我也不敢这么大胆啦,我只是打个比喻罢了),所以我很坚定地告诉自己,我要车我要车!

但是想起老妈之前因为担心我有了车牌后会吵她买车而迟迟不让我去考车牌的事,我,又很没有骨气地打退堂鼓了,我真的很没有用!所以说,现在的必备用品少不了的就是车,但是没有经济来源的我,真的是一个天大的烦恼!

总结来说,不想搭车?行,买车吧!再不行,低声下气问哪一个朋友愿意载你一程吧。

Comments

  1. 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
    不过现在我有朋友载送~
    去哪里都比较方便了~

    ReplyDelete
  2. xiao E,

    咳,
    要是我也能那么幸福就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不是说被人载是幸福的吗?
    其实一人一辆车不只是花费高(汽油),还很不环保。
    呵呵,可以的话应该响应公车计划,不过往往因为一些个人因素不能实行 :(

    你说远,那我搭车比你更远咯!

    要买或卖车找我爸哦。。呵呵

    ReplyDelete
  4. CY,

    这句话我收回,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那么幸福的,
    至少要找到那个给我幸福的人,
    哈哈...

    你是去总站搭吗?
    哪里恐怖到...

    我以后都不要去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