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小的

我,终于跨越重重障碍,成功转校到育华中学了!

那是我理想的学校,要是之前听老师们的话,想必我已经在这里活了5年了,但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那么顺风顺水的,所以要学会看开,很多事是不能回到以前滴!(想太多=.='')

下课的时候,我好像井底之蛙那样在心里“”了好大的一声,这才是食堂嘛,回想过去几年面对一大堆危害健康的致癌物,我真的有从心里面笑了出来^^但是我的朋友给我的反应就是,“我吃腻了”=.=''我想说要是对着这些各种各类的食物5年,都比对着一大堆致癌物5年来的好吧?至少不会赔上性命=)

我们听着她用着“很腻了”的语气介绍那里的食物的时候,我们的眼睛是发亮的,怎么会有那么多,任君选择啊,太棒了吧?

再来说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我这人缘没什么好的人,上天竟然对我那么好,让我认识到两位新朋友,而且无论品德,行为态度,成绩都是极好的人,我是不是得到极大的恩惠呐,绝对是,我也是这样觉得!(窃笑@@)

她们身上有着我需要向她们学习的东西,乐于助人,和独立!也是那个番薯应该向她们学习的,当然,我不能逼某些人成为一个好人,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种天分的,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身边的人我想不久过后,就是他的复制版了!

离题太远,但是我就是容不下这些人!

但是一间学校有好,必定也有坏的,坏的就是那里课室里超热的,像烘炉一样,我已经一身是汗,衣服都变得透明了,orz...

回家更是一个问题,想着以后每次回家都要爬的那座小山,我就很想每天带轮车去上学,回家的时候我可以就一直这样划上去=.=''

我的病情一点都没有进展,在这样下去我迟早真的会咳死!<———唯一令我心烦的问题!

Comments

  1. eelin,你的学校和我的学校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啊~~我的学校也很热叻,而且我还要每天绑着领带呢,慢慢的我们就会习惯的啦~~
    换成另一个角度,我们天天都在排毒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华人的地方当然不同一点..
    所以以前才会常吃面包..除了致癌之外..也没东西吃

    ReplyDelete
  3. 当运动咯 >.<"
    多运动对身体好! =)

    ReplyDelete
  4. 哈哈。。
    恭喜你哦~!
    爲什麽你的理想學校是哪間??

    ReplyDelete
  5. YaRd|Ey,

    今天放学看见你们的制服突然觉得我有制服癖,
    很漂亮,
    不过打领带就太虐待人了,
    明知道最近的天气热得要命...



    YuNicKy,

    对,
    我爱充满华人的地方,
    除了可以“养眼”,
    还很有大家庭的feel~~



    迷迭香,

    呜呜,
    我就是这样安慰自己了,
    不然也不能怨天啊,
    迟些告诉你我有没有瘦到^^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因为那里的食堂好像food court,
    woo~~
    华人多的地方,
    老师是讲华语的,
    对于我们这些马来校生当然很吃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