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幼稚园吧你!

我是很少诅咒人的,但要是给我诅咒的人是你,就请你给我反省一下你的行为态度!

用你的猪脑想吧!别人当然是想不到办法才来问我能不能帮她的咯,要是你这样都不爽的话?我就请你从新回到小学一年级学学道德教育!学到底什么是乐于助人!嫌太深?回去幼稚园吧你!我想你的头脑的EQ程度和幼稚园没什么两样!

我的限度是有限的咯!一次问你你不回,fine,我当作你没有收到再多问你一次,还是没有回复,我开始怀疑一个堂堂大男人应该有的肚量死去哪里了?你要是不爽就当面告诉我啦!为什么要这么没有风度?

以前开始我就对你没有什么好感!现在也是如一,错,应该是更加没有好感!平时你在学校已经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怎知道现在出到来社会还是一样!看你以后上到大学还是这副死样,你的人际关系如何维持,没有人会再帮你了!

真的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还有这种人,今时今日这样的行为态度是不得的,希望你看到我这篇特地“表扬”你的文章!

Comments

  1. 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
    我也试过送生日礼物给人
    那人收到后连一声谢谢也没有 =(

    ReplyDelete
  2. heiz~!
    真的是要回幼稚園了。。
    我最討厭這些人的。。
    你就不要那麼生氣料啦~!
    好氣好氣找大小姐消消氣~!

    ReplyDelete
  3. 迷迭香,

    怎么这么过分?
    还是认为生日收到礼物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谢谢也不说一声...过分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这个社会有这种人存在真的是要命!

    以后不爽就找你消气去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