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生病

最近吃得比较清淡,原因无他,我被病魔缠上了,缠得我恨不得立刻去找解降头师帮我解病降!现在出到去告诉别人我生病了,那些人都会离我远远的,所以我今天大发慈悲,不出去传染你们,在家好好养病,嘿嘿~~

其实去到学校也是很辛苦的,第一天,我很白痴,以为吃了药去上课就会没事,但是那药力太强,搞得我头晕脑胀,在学校不停的钓鱼,很想睡,但是又不敢睡,睡着了又被吓醒,讨厌死!这就是没有注意起居饮食的报应,活该!我深信戒口会康复的比较快,所以我选择在吃药前吃白面包,没错,对我来说白面包真的很健康!=.=''

但是不得不担心,我烧了三天,退了又烧,烧了又退,伤风咳嗽吃了药都没有明显的转好,啊到底要我怎样啊?

Comments

  1. 除了多和水
    水果蔬菜也要多吃

    祝早日康复 ~ =)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嗯,
    我会的...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