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的命运

发生自昨天,当我和一个朋友在msn聊天的时候,突然听见外面很吵,但是我还分得清是什么声音,有人惨叫,有殴打的声音,我起初以为只是楼上的邻居或是什么的在管教孩子,所以没什么去理会,但是这样的情况维持了半个小时后,我开始好奇发生了什么事。

我当然没有那么大胆走前去看个究竟,因为很吵,加上我很怕,那把惨叫声很恐怖,好像被人拿着类似很重的物体在殴打,因为偶尔听见很大声的“砰砰”声。听到这种声音我真的感觉很害怕,我还诅咒着他们要打死人的话死远一点去,不要把我们这里变成凶宅!

甚至还有一股冲动想打电话报警,不久,妈咪回来了,她告诉我楼下有单位进贼了,被抓到后就地解决,就是殴打吗?没错,我没记错的话,楼下单位的住户是警察来的,所以就是说,警察殴打贼,hello,警察有权利使用暴力,滥用私刑的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捉到贼后都会这样使用暴力殴打,至少我知道Shopping Centre都是这样的,他们是没有权利的不是吗?也许他们想给点教训那些贼,但是不需要将人家打至残废甚至流血吧?堂弟回来告诉我的情况就是那个被殴打的贼鼻子流血了,眼睛也是,看?有恻隐之心的吗?虽然那贼不值得可怜!但是谁也好,是不能滥用私刑的!

更何况是警察?知法犯法,这个国家还需要讲法律吗?还有,他们有没有理会我们想不想看这样“表演”,想不想听这种惨叫?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乱脚踢,拿东西丢他,TMD真残忍!

后来,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是在可怜那个贼吗?我亲眼看着那个贼最后被送走,临走前,那班滥用私刑的警察给水和布那个贼抹干净身上的血。有够可怜的,但是谁叫他好当不当,偏要当贼?

在这件事上,对于那些警察使用暴力,滥用私刑,我瞧不起他们,那个被打的贼,是他自己活该,选择当贼断送自己的前途,但是他也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所以两方都有错。

p/s:最错的或许是我,没有及时报警,阻止这样的事发生。

Comments

  1. 对~
    而且围观的人最多~
    上次在巴士站~
    看到一个瘦弱的外劳被巴士站的‘保安’之类的殴打~
    真的很可怜~
    但是~
    我们能怎么样?
    去救吗?

    即使去报案了~
    我想也没有人会听信我们这些小瓜的话~

    ReplyDelete
  2. 毆打其實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做錯事情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才對!!
    哪裡可以這樣的那些警察!!
    heiz!!

    ReplyDelete
  3. xiao E,

    对,
    心里就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被打,
    而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人知法犯法的,
    瞧不起他们!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