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败家!

先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难得有一天让我们一家人好好地消遣,我们当然不放过去败家的机会。要知道,在家是会彻底地浪费完时间的,所以shopping总是女人的天性,不过这也要谢谢我老爸,全程充当我们的司机,谢谢老爸^^

俗语说,“女人的钱总是比较容易赚”,我可是举脚赞成,非常地认同的,不过对我来说,盲目的花费是很伤人的,所以我是选择在季节性的时候败家滴,什么意思?比如有discount,大节大日又或者是要出席宴会的时候!

而今天,当然是因为有discount咯^^


老妈买给我滴,已经很久都没有自己买衣服了,谢谢老妈了^^


也是老妈买给我的,她说Levi‘s大清货,不买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最划算的战利品,10片RM39.90,超值的,因为常在pasar malam买到冒 牌货,皮肤稍微敏感点的都会中招。


等候开学的铅笔盒,虽不懂能不能录取到中六,但是开学总要用到的,RM8.00。


买来装化妆品的包包,不然东西乱丢会很乱=.=''(可爱风)RM10.00

有时候我是很难抗拒美丽的事物的,女孩子最容易受视觉上的影响了,所以除非是我没有出街,不然,我的钱包一定会大出血^^

p/s:做个时代的女性,就要自己赚钱给自己花,花男人的钱是被男人宠,花自己的钱是被自己宠,你会选择前者还是后者?

Comments

  1. 我两者都想要!

    哈哈
    我姐说我很变态
    经过鞋店就会突然不见人
    哈哈

    加油
    做个精明的女人

    ReplyDelete
  2. sesame,

    我想花自己的钱被男人宠,
    哈哈,
    有没有揸到?有没有揸到?
    XD

    对咯,
    最近爱上鞋子,
    要高的!

    自从那天被机虫先生讲我矮,
    我就一直要买高鞋^^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买化妆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狂了~

    ReplyDelete
  4. xiao E,

    哈哈,
    你觉得我那个如何?
    真得很划算(我觉得啦),
    不过我还真难找到我一见钟情的化妆包^^

    ReplyDelete
  5. 你引誘我~
    我也很想要叻。。
    羡慕你~
    那是什麽書啊??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是书啦,
    是面膜来的,
    我告诉你哦,
    这个面膜超出名的哦,
    听说是“女人我最大”里介绍的,
    我听说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