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horn,我horn,他horn

我发觉我的家人真的不是普通的有问题,看看现在几点?--------->9.32PM,全家人ham ba lang去睡觉了,留下我这个孤独的可怜虫=.=''为什么我也不发神经地去睡觉叻?因为我的头发还没有干(很烂的借口,家里明明有吹风机),但是时常用吹风机头发很容易坏掉,对于我这些懒惰保养头发的懒虫,自然干是我的选择=.=''

我今天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人的礼让精神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其实不应该这样说,避免一竹竿打翻整条船,应该是说一些会驾车的人。

今天我随我的家人到Balakong的Econsave买东西,哪里的parking出名乱水,整条龙的parking,一下有几个人来拿车,那些kiasu的人当然是很理所当然很霸道的在那里等的咯,但是,他们是绝对不会顾后面的人的哦,好像整条路是他买的酱,车就停在中间,后面的车死命的horn都没有rasa,他们好意思的吗?

不是一次了,我去的每一次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去的时候parking是这样,到要回家了,去parking拿车也是这样,塞死整条路,我们要出又出不到,后面要park我们的位的也是在死等,死等的后面又一大堆车,整个parking bin bin horn horn,难看到死=.=''

其实要是你让一下我,我让一下你,事情不就好办,圆满收场吗?

我差点数漏了,其实更过分的就是double parking的人,有人在里面的,看到整条路塞死了都不动一下的,那些真的应该抓去打靶了,没有人那些更讨厌,别人来拿车的时候,死horn烂horn都不会出来驾走他,要是受害的是他自己,他就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讨人厌!

我家楼下的也是,那些人来买东西的,超级喜欢double parking的,有人要拿车的时候,也是死命horn,好像催命符都不出来,真的是番薯来的!整条街你horn,我horn,他horn,吵死人!一天遇上好几次了!

为什么那些人驾车不守下秩序呢?方便你也方便人家嘛=)

后记:今天真的忍无可忍在Econsave等了15分钟都出不到parking才会决定要post的,以后我真不想再去这种鬼地方了,但是每次都是被逼=.=''呻完,睡觉去^^

Comments

  1. 呼~我也有这样的经历~
    不止这样~
    每当交通灯坏了~
    大家都硬要过~
    结果最后全部塞住~
    谁都不用过~

    ReplyDelete
  2. xiao E,

    对咯,
    真的很讨人厌的,
    不用顾别人的哦,
    真的顶他们不顺=.=''

    对了,
    可以留下你的部落格网址给我吗?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有這樣的經歷。。
    你跟我一樣都很希望xiao e留下她部部的網址。。

    哇。。
    那麼早就睡覺了啊??
    應該是累壞了。。
    我爸媽六點就睡了!

    ReplyDelete
  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
    可能他们真的累坏了吧^^

    xiao E的profile还没有公开^^

    ReplyDelete
  5. 最讨厌就是,
    你明明已经打了signal在等着的位置
    被前面来的那条粉肠park了
    下车还要看下你才大摇大摆的走开
    你又不能对他做什么
    因为他的纹身正身都是
    我看连horn都不敢horn他
    =_=

    你家人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早睡hor
    哈哈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sesame,

    对咯,
    得罪那些人比没有了一个parking很yum gong,
    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最讨厌horn人了。。。更讨厌被horn..
    尤其是根本不是我的错还要horn人。。。

    ReplyDelete
  9. 天使,

    哈哈,
    在这“文明”的社会是这样的咯,
    我们并不想的,
    但是有人就是那么讨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