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网站的“男人”

先别理上面的标题,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问号?为什么痘痘会长在头上?被头发遮掩着?

今天我在办公室忙着的时候,突然有些事想不通,就抓了抓头发,怎知传来一阵细痛,顶他,我很奇怪,摸摸下发现头上长了一颗痘痘,但是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痘痘来的?因为我看不到=.=''刚刚洗澡的时候我忘了这回事,洗头液的碱性刺激到它,痛到到我飙泪,我怀疑我早上的时候不小心抓破了它=.=''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它要长在头顶上?

扯太远,把话题拉回来,今天,我们和我们公司的网站设计师booking了来教我们如何把资料post上去(不是我们笨,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字每次post上去都会走位,这曾经令到我在办公时间突然想骂粗口),还有其他的原因啦,所以他就来教我们一下。

嗯,我注意了他很久(别误会,我不是那么的空没事做注意人家的ok?),是他来教我的时候,我发现了他的小秘密=.=''错,不应该是说秘密,因为他是给人家发现的,没有遮遮掩掩。先别问是什么来的?我来请问下,有男孩子纹眉的吗?还要是猪肝红色那种?lol~~

就当我见识少,但是我真的很惊讶男孩子去纹眉的(我没有性别歧视,但是我还是那句,很惊讶=.='')嗯,撇开纹眉不说,他来教我post的时候我简直傻眼,他整个人是趴在办公桌上的,不该看的都给我看到(他的屁股是翘起来的),我很自动的起来让位置给他坐,因为他的pose实在有够难看(我是为他着想的)=.=''

但是我知道我是没有权利这样限制他不能这样啦,但是要顾着自己的image的嘛,哪有人会上半身趴在桌子上教人家怎样post资料的?(我真的接受不了,就当我自己是有病好吗?)

其实我霎那间有怀疑他的性取向(我真的太过分了)@@

结果他足足待在我们的办公室整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里什么都不可以做,咳,不习惯有外人在,但是后来我也不管了 ,上网就上网吧 xD

事实证明,男孩子也很爱美的(什么烂结论)=.=''

p/s:找一天来谈谈男孩论,顺便提一下我那位机虫先生 @@

Comments

  1. 他去纹眉?!
    我还要假惊讶一下 =P
    我姐做工那边也是哦
    附近的food court
    有一个男孩子
    我每次去吃早餐的时候
    几乎都遇到他
    而他,
    他每天都穿boots哦
    我,觉得他穿的好有自信噢

    那个真的很搞笑
    把屁股翘起来
    哈哈
    很像我的老哥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sesame,

    对,
    纹眉是没什么好笑,
    但是要是男孩子去纹眉我就愿闻其详了^^

    你这样说你的哥哥,
    等下他看到我的post你就惨,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帅不帅的哦?还是拿拿的?

    ReplyDelete
  4. 就像有些人~有刘海~但刘海下面都是痘痘~这个原因就是~头发遮掩~易冒汗~产生咯~

    ReplyDelete
  5. YuNicKy,

    他不算太拿咯,
    但是又不man的wor,
    是一点点拿加上一点不man,
    所以我怀疑他==

    xiao E,

    对咯,
    我真的容易冒汗的,
    在太阳下曝晒,
    我的身体就会下雨^^

    ReplyDelete
  6. 是咯。。
    所以不要劉海比較好。。
    不要全部都是痘痘啊!

    ReplyDelete
  7.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行啦,
    我的额头很高,
    拿上去很像花罗汉鱼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