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爽,半不爽

这间学校的工作效率到底是到了何等的慢?老师的工作态度也到了何等的难以原谅?两个星期的时间已经足够她吐几百张的sijil koko出来了,何况是一张?

不要给我的理由是什么没有时间?sijil纸张用玩了,你没有脚没有钱去买,还是店员看到你来特地假装关门不给你买都不是什么理由!要是你能够说出这样的原因,我都还觉得你很有诚意用你脑大生草的脑袋想这样愚蠢的谎话骗我们,没有那么火滚,但是你竟然有时间上facebook都不去吐我们的sijil出来,这就是你的错,你失职,你先天性失忆的脑袋的错!

还叫我们几天后回来拿,你认为我们有很多时间给你浪费吗?但是我们就是又让她浪费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回去了哪里懂她又要拖我们多少时间?她是猪嘛?不懂时间就是金钱的是吗?

火!

算了,过后我们就去了Neway灭火,今天是我的一个好朋友驾车载我们去,我曾经说过,被载是幸福的,但是初体验的感觉更比幸福为浓厚,因为第一次有朋友载我们出去,好像像象征着我们有毛有翼会飞了,哈哈...

说个开心的事,今天我们第一次被一个靓仔waitor招待,不知道是我好运?还是是美芝好运?还是其实是雅丽好运,或是我们三个都那么好运?lol~~

但是其实获益者是载我们去的美芝,因为只有她一个和那个靓仔比较熟,哈哈^^

我们都很陶醉在我们自己的歌声中(在臭屁中...),玩到很癫,但是我却被我的朋友说我很吵,是有少少不开心+少少生气啦,很难化解当中的尴尬,但是我们是朋友来得嘛,所以很快就没事了,希望她也不要放在心上啦,我们永远都会那么好的=)

昨天因为太累了,懒惰post上来,电脑给妈咪用了过后,一躺在床上就昏昏欲睡了,到今天上班的时候都不甘愿起来,每天天未光就起床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以后还要被折磨好久,lol~~

p/s:补充更正前天的资讯,原来中六不是自己选学校的,先看学校派我们去那间学校,不满意的再自行申请转校的,更正完毕。

Comments

  1. 我的学校哦,中六生都是中五考得不错的学生就能自动录取的。。。

    sijil那件事情真的很狗
    办事太没效率了

    被人载真得很幸福)

    ReplyDelete
  2. 杨宝贝,

    我的成绩麻麻地而已,
    算是全部credit罢了T.T

    对,
    学校真的烂透了,
    我发誓逼不得已我都不回去了!

    ReplyDelete
  3. 马来人都是比较慢
    好像我们很多时间特地回去降
    那天我交了那个LCCI的form
    不懂他有没有帮我签了交上去
    因为那时校长不在。。
    我给了25块叻
    知不知道sijil会怎样拿到?
    拿到记得告诉我!我怕我没拿到!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去唱k叻。。
    我弟弟拿到校刊了。。
    好像没有很特别

    ReplyDelete
  5. YuNicKy,

    对,
    我也忘记把我的不满宣誓出来,
    美有颜色的校刊竟然要那么多钱??
    拜托,
    杂志一本才RM4.90,
    整本都有颜色的,
    你讲滚不滚??

    不过拍到我好看,
    我没那么生气了,
    只是照片好看罢了哦=.='

    下次再出过,
    不过我要开学了哦=.='

    ReplyDelete
  6. 你再讲什么我根本不明白~
    哈哈。。
    paiseh!

    ReplyDelete
  7.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都是在埋怨学校,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