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二天

又是一个难熬的星期二,前提是星期二不难熬,难熬的是因为要孤独一个人。

可是再等多一天,我坐牢的日子终于被释放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坚持来上班,明明办公室的报纸已经给我看完了,但是还要面对着冷清清的办公室,硬着头皮来上班,真的自己拿来自相矛盾的。

算,我顶多忍多一天,王就是我了^^

上了part time那么久,我今天才发觉原来穿裙子上班,才真正像个上班族,之前我在“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做part time的时候,天天都是穿裙子。刚开始上班的我,真的很没有common sense,我竟然穿短裤去上班,婶婶看到我的穿着,愣了一下,她问我:“你是去做工还是去sang街啊?”=.=''

从那天起,我知道偶尔会有很多人来办公室,穿得礼貌点是对别人有礼貌,所以,衣橱里各式各样的裙都被我搬出来,分类好,一个星期六天,我都是穿裙了。=.=''

后天,约了两位好姐妹去学校拿校刊,希望那学校不要再给我搞什么事出来啊,每次回去都让我们骂一顿。昨天听CY说,中六的录取通知不会再寄来学校或是家里了,要自己上网去查,然后自己打印录取信,再拿去想进的那间学校申请。

我想问hoh,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手续程序变得那么复杂了?做人简简单单不就好咯,但是一句说完,我觉得是教育部懒惰了,但是懒惰都要我们等到5月3号才可以上网查询,很鬼死讨厌的!其实也有好处的,自己选学校,不用让教育部分派,将来有什么事就不用怨到教育部嘛,有好有坏啦=)

昨天和朋友聊天说到中六的生活,她说上了中六开始,我们要以英文来交谈,谁用华语交谈的话,一律罚钱,虽然是10仙,但是她说,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看谁还敢不遵守?

其实我也挺赞成,因为上了大学,英文真的很重要的,如果现在不开始恶补,以后就会更难进步了,我看我也要学着她,偶尔买英文报来阅读了。

Comments

  1. harrrr
    我没说过去自己想去的学校报到哦~~~我不是很清楚这些哩~
    大家误会了~~~~~~~~~~~~~~

    ReplyDelete
  2. CY,

    阿不然去回我们的中学报到灭??
    没错的啦,
    你放心,
    我们不肯定的话,
    后天会去问清楚的啦^^

    你放100个心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有学习的精神是好的,
    我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4. YaRd|Ey,

    我更要谢谢你啊,
    是你提议的嘛^^

    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咯^^

    ReplyDelete
  5. heiz~!
    英文那么重要可是我的英文就是那么的差!!
    失望~!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要失望啦,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