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

换了部落格的背景,整体看起来焕然一新,
花了我一大半的时间去整理,因为之前差点把我的小部件弄丢了,
以后都很懒惰再换了。

今天逛Jusco的时候,去了一趟杂志摊买了一本@dd来看,
因为第一期的封面人物是杨宝贝,哈哈,
其实是因为杨宝贝才特地去买来看的,
里面的照片拍的很不错,单单照片里的衣服的价钱就令人哗然了,
第一次看见穿着那么sporty的杨宝贝,很有新鲜感=)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教训我以后在网络世界要带眼识人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交朋友的,
交朋友不但要知道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还要观察对方,我以后都会小心,以免误交“狼”友!

刚去超市的时候,在烦着我明天的午餐,
我不想再吃杯面了,我看见都想要吐了,
昨天和美芝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讲了一个鬼故事吓我,
我逼她要陪我去做工了,不然我一个人想起她的鬼故事我会怕,
她很后悔又忍不住笑得告诉我,早知道不要说给我听了=.=''

arghhhh,烦啊,
我明天又要一个人做工,我要把pps开得大大声

Comments

  1. 什么事情??
    嗯!
    一定要吸取经验哦!!
    加油!!

    一本多少钱??
    我也很想看叻!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咳,
    遇上变态佬,
    要小心小心~~

    哈哈,
    你是说@dd吗?
    一本要马币4令吉,90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