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破蛋之日+宣传杨宝贝的《爱情来了》

真的很谢谢连夜send birthday message 给我的朋友
还有在facebook留言给我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真的很谢谢你们^^

刚刚回到家收到一封生日卡,
是我那可爱的朋友—湘玫,担心我收不到,
告诉我是大学寄来的信件,
叫我回到家无论如何一定要开信箱,
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惊讶,谢谢啊玫玫^^

明天开始,我就要一个人呆在公司了,
很担心哦,有人上来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因为通常姐姐吩咐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的,
现在她去了中国公干,有什么事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咳,很担心...

不知不觉,我已经吃了4个星期的素了,
因为姐姐本身是素食者,跟着她,早餐和午餐我都是吃素,
吃久了,我发觉吃素也没有什么不好嘛?
之前我一直对素食者有误导,认为因为宗教关系才吃素,
但是原来吃素也可以不涉及任何宗教信仰的,
而且吃素不但对身体好,还很环保,
希望大家为了这颗已经生病了的地球,尝试吃素
一起环保^^

最后我想帮杨宝贝宣传一下她的新书,《爱情来了》
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是个很有天分的才女了
还当过杂志的模特儿,
她的书《爱情来了》在四月中就会在各大大众书局上架了,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哦,也一定要支持本地创作,
而我也已经向她邮购了一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谢谢大家的阅读,晚安^^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是有支持哦~~

    ReplyDelete
  2. 一直吃素真的很闷。
    我吃一次都不能啊~!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我们一定要支持杨宝贝^^

    吃素好啊,
    健康嘛,
    慢慢来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