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facebook总是有很多爱情的文章,
通通都很有意思的,正在恋爱的看了会更加珍惜
但是要是失恋的看了,是不是会更加伤心啊?
哈哈,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许久。

昨天在facebook发现有一个game很得意,
它叫Hotel City,有玩的朋友记得add我哦^^
我的hotel叫Leen Roses^^

工作的时候我玩到不舍得放,
但是一直开着它没什么用的,
可是我还是会一直开着=)

今天很难得看完所有重要的报纸,
因为要剪我们的总会的晚宴,
找了4份报纸,是每一天4份报纸,
终于给我找完了,但是《南洋商报》找来找去找不到,
习惯了剪新闻,速度比刚开始的时候快乐很多,
一眼观两页,要眼明手快咯,哈哈=.=''

今天放工的时候我去jusco闲逛,
买了一盒寿司,在回家的路上吃,
感觉很满足,一粒一口,大小适中,
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哦=)

好啦,我要去看我的《学警狙击》了,
超喜欢里面的江若琳——江悠悠
晚安了各位~~

Comments

  1. 我也在玩HOTEL CITY~

    ReplyDelete
  2. 下次放工来carrefour嘛 :P
    我也想吃寿司

    ReplyDelete
  3. jasmine_PekZJ,

    哈哈,
    我有看到你哦^^

    以后要什么礼物跟我讲,
    我send给你^^

    CY,

    不是我不要去嘛,
    是姐姐不顺路,
    只能放我在Jusco咯^^

    要吃寿司下次我们去gethering的时候去吃不就可以咯^^

    ReplyDelete
  4. 我没有玩哦~~
    你邀请我好吗??
    顺便加加我。。
    我的fb是celina_32_24@hotmail.com。。
    thx咯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哎呀,
    你不是accept我了吗?

    我还加了你msn耶,
    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