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约会=)

这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我迟了把它post上来,
因为昨天妈咪用电脑上网payment,所以耽误了我的时间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虽然早上的时候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都怪学校的办事效率,真的有够差的)
不开心的不要说,要谢谢美芝的爸爸送我们去到LM的门口=)

我们去了Neway唱歌,两个人发觉我们多了一枝麦克风,
不过那支是坏的,唱了两个小时,想唱的歌都有唱到,
好棒哦,吃了很多东西,大部分是水的食物,
汤啊,粥啊,饮料啊,哈哈^^

过后我们去看《美丽密令》哦,有几场戏特别好笑,
哈哈,全场笑不停,后面的男子更是狂笑,
不顾仪态的程度绝对能和我们相比,
我们都被比下去了=.=''

过后去了Boston坐坐,聊天,发呆,
我们险些不够钱给呢,因为在watson花了很多钱,
哈哈,只是不节制的后果,
提醒着我们下次要带多点钱,哈哈@@

很开心哦,生日收到第一份礼物是美芝的,
很谢谢zizi,我真的很喜欢呢,我会好好保存那张礼物纸,
因为我知道是你的妈咪买的,意义重大呢,呵呵=)






很开心的一天,期望下次再和你去癫过 xD

Comments

  1. 你真的那么珍惜我妈妈买的礼物纸啊?
    哈哈
    给你拍到几美一下
    我以后都不敢再带那么少钱去了 =_=
    不够钱...几好玩一下
    哈哈
    要想左想右...喥来喥去...
    难得的经验呐

    朗:呃,这个系乜台啊?
    芳:嘛系大陆台咯

    钟落海:现在在案发现场.....打斗....情侣...哈哈哈x10000

    ReplyDelete
  2. sesame,

    连名字都笑死人,
    什么钟落海,
    娃哈哈...

    以后真的不要戴震么少钱了,
    不然就真的没钱买单了@@

    你讲那份礼物我拍得很美啊?
    我抓了很久角度才拍得,
    哈哈xD

    ReplyDelete
  3. 哇塞~
    羡慕死我了。。
    我看第一楼那个就是你讲的她对吗??
    我还以为你讲你的男朋友哦??!
    哈哈~~
    礼物真的很美哦~

    钟落海??
    哈哈。。
    笑死我~~

    ReplyDelete
  4. 哈哈,那个相架真的很漂亮,
    足够装我和你的合照,哈哈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对咯,
    我是和我的朋友去啦,
    还好你没有误会我是同性恋,
    哈哈^^

    那个名字真的很好笑,
    你看了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6. P.L.Tan,

    哈哈,
    还有你的弟弟叻??

    我打算放我们大家一起的合照,
    中秋节的也可以,
    美芝生日的也可以,
    不错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