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回来了

昨天中午,我和家人浩浩荡荡的从家里出发回我的Home Town,
也就是Pahang ,Raub。

我们先回去打扫,过后叔叔和cousin们都陆续回到了,
回到那里我们扫地的扫地,拔草的拔草,
我在院子里面看到生了几束美丽的花朵,
赶快跑进屋里拿手机拍了上来,很绚丽的花。



它们分别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粉红色
另一种是鲜红色,我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因为给我的感觉很清纯,很乖巧=)

傍晚的时候,我吵着爸爸带我去附近的草场学车,
妈妈不要跟来,因为她说没眼看=.=''

爸爸载到我去草场过后就叫我换位坐上司机位,
感觉很紧张,首先踏break,然后把牙推前D,
过后放hand break,然后再放break,
车子慢慢向前移,我一紧张就刹车了=.=''

过后转了近一个弯,我说为什么好像很快的?
爸爸翻白眼,因为才20kilometer都不到,
我傻笑下,过后转了几个圈比较会踏油了。

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学auto吧?因为我只是想先尝试驾驶的感觉,
再学学转弯,parking,走直线,其实我真的很想学车,
可是要等到4月拿薪水才能去报名。

过后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准备扫墓了,
这年比较开心,因为我的cousin都有回来,
上几年他们因为在外坡读书,很远所以没有回来,
每次聚在一起就会有很多笑声,所以我很喜欢和她们团聚=)

很期待明天,因为我向公司请了假,
去学校办点事,希望学校不要拖我们太多时间吧~~

Comments

  1. 你报名后就没有auto给你学了,哈哈
    auto不用12345R还有clark板,不会死火 多简单啊!

    ReplyDelete
  2. CY,

    哈哈,
    我当然知道auto好驾咯,
    但是那感觉很难以形容的,
    回到家我的脚好像一直还想刹车,
    踏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