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惰了=(

开始变得懒惰了,很久都没有跟新部落格一次,
因为平时都只顾着写自己的日记,
要我写回一样的东西,我很不愿意咯=.=''

今天我拿了薪水,回家的时候买肯德基家乡鸡回家,
请爸爸妈妈婆婆婶婶姐姐堂弟堂妹吃,
她们样子都露出惊讶的神情,呵呵,
我告诉他们因为我拿薪水了,她们:“o”....

最近沉迷于facebook的游戏,工作的时候也开着facebook,
就算没有玩也开着陪我工作,一边翻报纸,
一边看最新消息,觉得朋友们post的video很funny,
有时候会一个人在那里傻笑,笨笨的,哈哈=)

中午吃饭的时候收到湘玫的短信,
她问我早上是不是在Maluri的巴士站等车,
她好像看到我,哈哈,真的很巧呢,
她也是在Maluri的Jusco做工,以后放工有空去找她^^

明天就要回去Raub扫墓了,去拜祭最疼我的公公,
今年大姑买了两件衣服给公公,
因为公公生前很喜欢穿新衣,打扮的很干净整齐的,
大姑真有心呢...

今天就这样吧,大家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