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大声公

首先听我来个高喊,啊~!!!!

终于结束一个人上班的生涯,我也可以不屑的和那些陪我抗战了5天的杯面说再见!错,是永远不要见,听好,是永远不要见!我发了疯也不要看见它们一眼,我真快要反胃了!

算,现在姐姐回来后,一天都亮了^^(暗笑)

刚刚在办公室做完我的工作后,我就上网开始分类我以前刚入“部落世界”时,打出来的东西。回味着以前打的东西,并没有太多的感触,只是很想大大力摇我的头,问我自己到底以前写的是什么鬼东西?一大堆,幼稚,无聊,无趣等等的形容词“吧啦吧啦”声跳出来=.=''

我顶~~
小学生写得都比我好吧?=.=''

就算小学生写得多好,但是她们有一个缺点是我百思都不得其解的,那就是-----到底她们的喉咙是用什么做的?lol~~=.=''

昨天我很早就回到了,啊就想说,来冲个冷水澡好了(最近的天气热得要命),冲冲下就听到隔壁的哭叫声,心想“怎么又来了??”算,我充耳不闻,来个耳不听为干净就好,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但是到我出来后,打开电脑,打完日记后,那恼人的哭喊声不但不停,好像还严重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开了门就走过去,在门口看到的那一幕令我咋舌,我看见那哭叫声如雷的小孩子正在竭斯底里地喊,她的样子告诉我好像要震到我们整栋楼的居民耳膜都爆掉那样,最令我咋舌的就是我的婆婆居然还可以坐在她的前面充耳不闻的看戏,我要疯了,我对着里面大叫:这样哭等下policeman来了怎么办?很明显,她会哭到更够力,但是疯子是不会用头脑去思考的,所以我回去再想办法=.=''

回到家,我打了一通电话过去(我知道我很白目),就想说假装police打电话去投诉,没想到这样白痴的方法真的很有用,果然真的安静了,我谢天谢地,我发誓下次一定要用回这方法来搞定她,拯救全栋楼居民的耳膜,Yeah~~

不管是什么事,她也不要这样来折磨我们的嘛?所以真的不能怪我=.=''

小孩子的脾气,我不敢再领教了,她们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p/s:那可爱的小孩其实是我的堂妹=.=''

Comments

  1. haha...my brother also sound very tak boleh tahan...children is like that de...^^

    ReplyDelete
  2. YLP,

    haha,
    we are the same,
    but how you solve that problem?
    she make me crazy yesterday=.=''

    ReplyDelete
  3. 恭喜你
    终于吾洗一个人啦

    哈哈哈,
    好侨啊
    这样恐吓细佬真系有用乜?
    你屋企的细佬比较天真
    我的亲戚个细佬吾系普通ge细佬
    佢地一定认得我把声
    哈哈

    ReplyDelete
  4. sesame,

    多谢^^

    问题是,
    我既堂妹只有5岁,
    点色分我把声?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