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

一早的,就发生一些扰人清梦的事,
别再因为小小事不去读书了好吗?
我的小堂妹啊,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过后搭巴士有少少迟到,不过还好姐姐有事做,
反而需要我在巴士站等她,一下下,
就看到姐姐的车了,太好了,危险率减少=)
不过从明天开始,由我的妈咪亲自在我去做了,
危险率又大大的减少了,哈哈@@

中午的时候我们去“友力”吃午餐,
我发觉原来素食也可以那么美味,
因为中午的时候我吃素咖喱面,
配料很丰富,原来素食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

过后回到公司要喂我的Restaurant City的staff们吃东西,
还要去Hotel City买时间给她们工作,
我发觉我真的完全沉迷于Facebook里的playfish game了,
因为我今天看少了很多报纸,明天要自我控制下才行。

放工的时候也是去了Jusco闲逛,
买了寿司在椅子上等妈咪,打了给美芝,
真的给她气死了,竟然告诉我在Jusco里面搅肚痛,
还在Jusco里面的厕所放了,叫我去嗅下有没有她的味道,
我真的是完全败给了她=.=''

今天过得很不错,期待明天的旅程^^

晚安了各位^^

Comments

  1. 哟!!不要那么'扬'啦
    hahahaaaa
    我们还真没有缘分啊
    前后脚
    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sesame,

    你现在才知道我们没有缘分啊?

    哈哈...

    都是你咯,
    不打给人家,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每次都只会玩fb的啦。。
    是哦~~
    你加我了哦??
    哈哈。。
    我还接受了??
    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给你看穿了tim,
    fb好玩嘛...

    不过很少看你上fb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