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

还好昨天睡得很好,不然我要抓狂了,
真的很紧张,这么大个女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
妈咪很早准备了早餐给我,但是我没有胃口,
所以只吃到一点点。

8点的时候妈咪打给我,我说我还没有出,
她叫我小心,不要搭过龙,我觉得很worm,
但是同时也很害怕,眼泪差点要流出来了

婶婶放我下车了后,不久巴士就到了,我上了车,
坐在一个女孩子的旁边,安心了少少,
给了巴士费,就一直静静坐在巴士上,
希望赶快到目的地,一路上看到很多乘客。

要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妈咪叫我看到民政大厦就快点按钟,不然就过站了,
但是我还没看清楚前面的路,巴士停了下来,
我看见天桥上的LRT,我下了车,
我告诉妈咪我到了LRT车站,她叫我赶快call姐姐,
到了office要打给她,
然后我就坐在那里等,等了大概15分钟,
姐姐就来了,我安心了。

到了office,姐姐就讲解那里的结构给我听,
其实只有我们两个人做工而已,
我的工作是帮轻姐姐的工作量,
然后要一直做剪报,我以前有做过,
但是是每日一份这里的报纸堆积的很多
全部叠起来有两个我酱高,我的天
我为我的眼睛感到担忧。

平时不看报纸的我,现在逼着要看完它了,
慢慢来吧。

lunch time的时候我上网找朋友,
告诉他们我很闷,他们说“你不是要做工咩?”
其实是我的工作很闷,那些报纸很恐怖。

放工的时候妈咪在jusco等我,
我的鞋子割到我的脚好痛,
忍痛跑进jusco找妈咪咯,
过后就回了。

明天应该可以习惯了,希望4月快快过,
但是我的生日呢?

Comments

  1. 哈哈~~
    其实我也是搭过两次罢了。。
    而且还是有人陪的那种~~
    我真的没试过咯~~
    你的那种感觉~
    我了解~~真的很怕搭过龙~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想到你明白我的感受,
    真的很恐怖,
    我现在还怕的叻~
    所以写得那么仔细^^

    ReplyDelete
  3. 习惯就ok的啦!我现在都不怕了!hehe!
    我做工也是很无聊!weekday没什么人!尤其是早上!

    ReplyDelete
  4. YuNicKy,

    还没习惯之前就是这样的咯,
    慢慢咯,
    会在巴士上发现许多事^^

    ReplyDelete
  5. 慢慢就习惯了
    要加油咯 ~ ^_^

    ReplyDelete
  6. 迷迭香,

    谢谢你哦,
    我会慢慢适应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